close


泰國玩了6
遊記才寫到第4
好想放棄唷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
原來我根本無心壓

越來越佩服用心經營blog的人
請受小女子一拜吧

 
  
今天又更早起惹la >'<
全因為要成為第一出海的團
((( WHY??? )))
導遊說如果太晚出海
到時候在島上玩設施都要排隊很久
前幾次去泰國
記得出海都是到格蘭島
這次換了新地點'月光島'
不要問我兩個島差在哪
?!
我個人是覺得一模一樣辣
阿不就海,椰子樹,躺椅
,,,哈

在這島上停留將近一天時間
足夠好好欣賞島上風光
及享受陽光洗禮
還有好多水上活動
等著大家使出渾身解數參與!
唯一讓我不滿意
就是太陽真的太大辣
 
小提醒:過度的曝曬
會加速肌膚老化
且有可能形成皮膚癌喔
(((不想變黑也可以說一口好理由))) 

Pattaya千年不變的海鮮籃出現了
任何島上的午餐應該都是它
不過好險不難吃就是^^
 但對海鮮過敏的慢慢可就難熬惹
這一餐
她只吃白飯配玉米
 

玩完水回到陸地上 
要來騎大象la
(((這也是玩泰國必備的行程)))
很貼心的是
等你坐穩後
象主人會跟你拿相機
讓你自己坐在大象上
他會一直幫你拍照唷
之後給小費才20泰銖
 
晚上是自由活動
可以看秀
也可以逛夜市,逛百貨
(((每場秀都是自費唷)))
我們買了信不信4合一門票
4合一包含4D電影,迷宮,鬼屋以及博物館
前三樣都沒辦法照相
所以我就簡單帶過囉^^
4D電影院:台灣現在只有3D
4D
是加上椅子會晃動
但沒有韓國厲害還會噴水
迷宮:進去的人要戴手套,腳套
裡面黑壓壓
全部都是鏡子
對方向感差的人真的是折磨
像一般人進去約10分鐘就走得出來
我們這一群花了20分鐘...
導遊笑翻了
他說沒有人進去那麼久的>"<

恐怖鬼屋:我天生怕這東西
所以沒有進去玩
倒是看媽媽跟慢慢2
嚇到驚慌失措狂奔出來
就知道裡面有多恐怖了
 
明明好好一棟shopping mall
不時會傳來尖叫聲
原來源頭就是這裡!!!
人生以追求刺激為目的的人
不妨可以挑戰看看

信不信博物館:有點令人失望
因為裡面都是道具...
這年頭誰要看假的東西壓
還有介紹很多很扯的事
不過她已經跟你說
'Believe It or Not.'
,,,,,,,, 
博物館雖然頗無聊
卻很大
我們走完全部都沒時間逛街了
生氣la
早知道
就拿參觀博物館的時間來逛街!!!
(((噗~難怪人家會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

泰國第四天看更多照片 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cc333&book=3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