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第一張就獻上肥厚的雙下巴 orz
這個冬天還真是有肥到,,, 
去弄頭髮的時候,設計師也是一針見血點出"圓潤"許多 
更慘的是,用完頭髮回到家,公婆剛好來作客
 我還以為她們會稱讚我的新髮型,沒想到竟然是:Oh,妳也胖很多喔!!!
活生生從公婆嘴裡聽到真的會晴天霹靂 
 (爸媽我知錯了,,, 

唉~不開心的事就先放一旁吧!!!
請大家將目光從雙下巴下移到亮金金的髮尾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寒吉的私藏 
大家都知道我最常去的髮廊是莉莎髮型,想大改造非常推薦莉莎。
 不過,如果你今天是想放鬆,慵懶,舒服的渡過一個下午
除了生心靈充滿電之外,頭皮竟可以到達"重生"境界~

拜託,妳一定要來試試MY PLACE 

 全部都想要(抱~)

沒錯,MY PLACE是肯夢(AVEDA)的夥伴概念店
理當使用的全部產品都是AVEDA
 所以當我受夠我的分岔,易掉髮時,準來這報到!!!

不知道是不是氣候關係,最近頭好容易癢(又有頭皮屑) 
更受不了的是掉髮掉到一個極致,連壕哥都問說要不要去檢查一下。
我才想說來MY PLACE找一下頭皮醫生-貝拉

貝拉不是真的醫生啦,她是位非常仔細的設計師
她光梳個頭也會翻頭皮翻老半天
 其實就是在檢查妳的頭皮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

 光臨過AVEDA的人一定都對她們家"康福茶"不陌生

 當妳坐上位置,一定會奉上一杯溫溫的康福茶來鎮定心靈
如果對甘草,薄荷,蘿勒不排斥,那就多來幾杯吧!!!
我是頭髮留超慢的人,但又超嚮往浪漫的大波浪捲,頭髮能不修就不修。
 
在AVEDA整理頂上毛有一定的流程!!!
妳會覺得:不是用頭髮嗎,為什麼還護手?! 哈~她們家就是這樣啦。

護完手會拿一排香精給你選,接下來是肩頸舒壓 
如果從未使用過,或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都可以請設計師調配
今天我是選玫瑰+柑橙

 我的天兒阿,,,這是什麼髮質
 稻草嗎???
本來我是來做護髮,結果貝拉東翻翻西翻翻
 講了一句:妳這分岔分這麼高,怎麼護都沒有效果耶(再度晴天霹靂) 
因為無謂的堅持,搞得自己的髮質永遠羞於見人 
最後因為貝拉的再三保證:修掉分岔,頭髮生長速度會加速,,,
倫家才願意剪短啦!!


修掉一大截後進入今天重頭戲-護髮療程
 說到AVEDA的護髮,我一定要大力推薦再推薦

她照顧到的不只是頭髮,設計師的巧手按摩,彷彿聽的見頭皮愉悅吶喊~

護髮一定要有的包租婆造型 

妳看看妳看看,,,哪家髮廊可以護髮兼敷臉阿 
這可不是我要求的唷~
敷臉熱敷都是AVEDA的基本流程之一 
是說,這個步驟我常常是睡到不省人事

AVEDA產品非常多,當然每個人適用的都不一樣
 既然都來到這裡,千萬不要客氣,請盡量發問唷
貝拉跟小助手都會一一解說,讓妳挑到最適合的產品


礙於字數限制,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