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瘋網拍
不定時動動右手食指
然後每天就等著郵差先生給我的驚喜
都快忘記泰國還有最後一天未完成哩,,,
 
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為了預防曼谷到機場大塞車
早上只有排少少的2個行程
也因為如此
最後一天照片極少
不如就來跟大家介紹昨晚的飯店吧

這間飯店設備很齊全
應該是我們稱的"商務旅館"
適合經商,遊學,自助旅行3天以上的人
(((離開時忘記拿名片...我真是白癡)))
上圖是小客廳
 
這是加大的單人床2張
我+慢慢+媽媽三個人一起睡綽綽有餘^^

 你看你看
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廚房哩
好可惜只安排我們住一晚
不然我一定好好善用這些廚具 


不只鍋碗瓢盆俱全
連刀叉開瓶器都有
是不是很大心?!
隔天我還特地問導遊房價
他說如果算月租
一天1000
如果是短期住宿
一天約1500元左右

 
天吶!!!一早的行程
竟然是到毒蛇研究中心看蛇>"<
(((
可以跳過嗎)))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最討厭就是蛇辣 
結果表演者更可惡
看你越害怕就越愛作弄你
一直故意把蛇丟向我
我差點沒拿鞋子丟他 

慢慢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
還摸牠咧!!!
我在一旁都快昏了 

 泰國的最後一個行程是玩夢幻樂園
就跟台灣的遊樂園沒什麼兩樣
比較值得提的
是台灣沒有的"雪世界"
裡面是人造雪
真的很冷很冷,,,
門口處會發大衣給你
不過一人只能一件
所以只好讓我的下半身發冷

可能是泰國沒有冬天
 沒遇過寒流
難得有低溫的地方
來樂園的人幾乎都是馬上衝進雪世界玩
我們只是很快的拍拍照
趁鼻涕還沒流出來就閃人了

 補:12/15起高雄也有雪世界唷
在真愛碼頭附近
我還沒去玩過...
高雄市民記得帶身分證
門票有折扣唷^^
雪世界相關新聞 

這個樂園還有一個特色
入口處有超多供人照相的"玩意"
(((我不知道這玩意稱做什麼?!)))
只用露一顆頭
就有那麼爆笑的效果
我個人是很愛la
不過也是有人很不削就是!!!
 
 既然我很愛怎麼這麼少張呢???
都是因為在樂園裡的 NaRaYa 逛太久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哩,,,
NaRaYa是國人愛用的曼谷包品牌
其實曼谷包在泰國有很多品牌
但最受歡迎就是N
台灣的曼谷包專賣店賣的也是N牌唷
台灣NaRaYa 

 挖~
好恐怖的陣仗><"
這些是我,媽媽,慢慢三人的行李
竟然高達9
還好回程機上人數不多
我們才免於被罰錢!

至於我到底敗了甚麼,,,
在泰國不免俗就是
曼谷包,藥膏,老大花生等...
不知道有人想看戰利品嗎?!

(((泰國遊記 )))

泰國㊅日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