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泰國遊記快寫完囉
本來要將㊅合併
結果沒想到第四天
也有那麼多東西要分享,,,



第5天參觀柚木皇宮 
又稱:神仙殿
為五世皇的皇宮!
全部都是由貴重的金柚木建築而成
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柚木建築唷
沒來過的人幾乎不能想像世界上竟有這樣大的木屋
不過很可惜皇宮裡禁止照相

裡面有很多五世皇蒐集的各國文物
第一架泰文打字機
第一組西洋式浴缸
第一架美國進口的鋼琴
,,,,,
有名的電影"國王與我"
就是在這裡發生的故事所改編而成!

整個上午只安排一個行程是有原因的
因為今天要從Pattaya回曼谷
 導遊說穩塞車

果然,,,

 塞在車陣中雖然有點小無聊
卻讓我發現一件大趣事
這可是我專心100%才搜尋到的唷 

哇哈哈哈
他在洗澡耶!!!
不過我好奇
穿著小褲褲怎麼洗的乾淨?! 


吃完晚餐
導遊帶我們到市中心附近的夜市
就是這個夜市
令我現在還念念不忘壓!!!
它分為好幾區
用餐/咖啡/服飾/飾品
連家具也有一大區
我看給我3個晚上都逛不完

 各式各樣的耳環
快把慢慢燒死了
最後她買4對
平均一對不用100元台幣

 居家小物是我的死穴
這是燈飾(((看得出來吧)))
 不用擔心攜帶的問題
因為這是組裝後的成品
重點是便宜到爆炸!!!
猜猜我買了哪一個哩

(((這是咖啡區))) 
這裡真的很好逛
礙於時間關係
導遊只給我們3個小時
根本不夠嘛
下次自助行一定要來大逛特逛
!!!

(((待續)))

泰國㊄日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