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我好偏心阿

我這個人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同款商品也不是每一樣都會寫
因為今天要來分享新皮帶,特地翻了一下舊文章,,,
竟然前兩條H皮帶都有專文介紹耶!!!
什麼時候這麼積極了我,,,@@"
看來只有Hermes才讓我有滿滿發文動力吧!!!

 文章前先附上舊文:

l開箱l Hermes belt

l開箱lHERMES Belt 駝+金

之前兩條都是偏深色 ((右邊數來1.2條))
H家皮帶好處就是兩面可替換使用

但沒想到先前的兩條背面不是黑就是深咖啡,,,
Hermes很機車,也不讓我遇到兩面都很愛的顏色~

其實我最"甲意"的顏色是白+紅
可是找遍所有代購及拚了命拜託專櫃小姐留意,,,
沒有白+紅就是沒有白+紅!!!
((H家都是突然來一批,突然又大缺貨這樣~))

等待白+紅好一陣子快放棄時,突然老天指引我另一條明路
就是上圖突然來的粉橘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白皮帶的,哈
最近看本土劇-牽手裡,李羅繫白皮帶好帥好帥((我口味好怪))

不過問題來了,只有單賣皮帶啦!!!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金色搥打扣可以用,但倫家也想要一顆銀色搥打。
最後是拜託FBF割愛給我,,,hahaaa
((FB裡有個社團叫-就是愛敗家,裡面的姊妹人都好好~))

真開心我最愛的搥打扣金跟銀都蒐集到了 ((歡呼歡呼~))
因為扣子可以替換,皮帶又兩面使用,算一算就有8種變化唷
皮帶很實用,大推薦啦~

尾巴都有哪一年製造,長度,產地,,,的壓紋
有妞曾經問我長度的問題~
寒吉習慣的長度是85,不過如果有超愛的顏色,90我也可以接受
櫃姐說差5公分只要多打個洞即可,不會影響什麼喔!!!
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用皮帶的頻率真的很高~
只是近期沒有拍什麼照片,,,但翻翻舊文還真不少實搭照。
 


 



來粉絲團找我開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