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電視上看見"穿著PRADA的惡魔"重播
總是會放棄原本在看的節目,一定一定會轉過去看
即使已經看過100遍了,,,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很喜歡劇中醜小鴨變天鵝的安海瑟威((女神女神))
但其實我最愛的是壞老闆-梅莉史翠普。

梅莉史翠普真是"戲精"耶~演什麼像什麼
美味關係,媽媽咪呀,愛找麻煩,鐵娘子,,,
哈!!因為太愛她,講到她就瘋了,是離題的開始。

會提到穿著PRADA的惡魔是因為我對劇中ㄧ幕印象非常深!!
米蘭達在為下一季的流行作搭配,請工作人員拿出皮帶
工作人員趕緊拿了兩條大同小異的藍色皮帶
小安在一旁邊筆記邊噗嗤笑了出來,,,
米蘭達問:為何而笑?! 小安說:就我看來這兩條都是一樣的stuff。
接下來就是一大段的米蘭達訓話~
(((米蘭達訓了什麼,,,就麻煩大家自行查詢囉。)))

重點就是,在妳覺得無關緊要,容易忽略的小地方
卻有著一年好幾十億的商機。
一條皮帶,一個胸針甚至小到一對耳環
只要搭配合宜,絕對是吸睛的極品。

哈~有感而發寫了一大段,其實那也是我的購物原則。
身上素素,腳踩蛇紋鞋,戴bling項鏈,披著鮮艷飽和的圍巾,,,


每次這條項鏈一出現總是很多妞兒來詢問
讓我覺得買她真是值得~
她是我在高雄。漢神後面235巷裡的小店購得
沒有品牌,價格合理,卻也被大家封為極品

((購買年代有點久遠,現在應該是沒有哩))

再來這一條,也是在同一間店購得。
好巧的是不同時間,跟不同的人,竟然剛好有如此雷同的商品
項鏈跟手鍊看起來好像一組喔!!!

我想這間店老闆應該也是愛這種風格
下次有看到正點極品再趕緊發佈粉絲團~免得大家撲空。

現在開始才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啦,,, ((正題正題))
以下都是近期寒吉無法離身的東西
 出國旅行也是必帶必帶!!!

圖中右邊的醫美防曬跟眉筆之前就曾介紹
舊文在這
l分享l寒吉的凹凹大賞


再來就是現在韓國很夯的"電動粉撲" ((+BB霜))
ETUDE HOUSE的BB霜之前就說過是我的菜
BB霜跟電動粉撲是一組set
當時剛好有30%OFF的優惠,就麻煩韓國友人帶回!!

若問我自動粉撲好不好用,,,我個人是沒有非常推薦啦
反而有"多此一舉"的感覺~冏
唯一的好處就是手比較不會髒,哈哈

媽媽咪呀,我想把她們倆推薦給全世界的姊妹們

ALBION健康化妝水 在婚前,新秘就叫我每天拿她溼敷
但因為手邊有SKll青春露,就懶得另外買
現在一整個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她真的好,,,,,好好用
((我飛起來了))
可能我是懶女人代表,,,濕敷只需花5分鐘好棒棒阿

手上這一罐是小容量的,已經跟櫃姐預定好週年慶的大容量~

她們家我就獨愛 水磁場保濕凝膠
已經被我用掉一整罐50ml,前面膠管是頂替著用的
擠不出來就從中間減半,最頭跟最尾巴其實都還剩不少喔
((經濟不景氣,千萬不可以浪費~))

今天大概就分享到這兒吧~
現在每天勤運動,不小心養成早睡早起,超級規律
好像去百貨次數也減少許多,,,
但是寒吉不會讓妞們失望的!!! ((握拳))
下一篇就來開箱吧,等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