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造型,因為,,,
真的真的超級喜歡啦
 
((是說,沒有一次讓莉莎用完是不喜歡的吧^^))

先來看看未改造前的慘樣@@"
很多妞看我的照片都一定會問,,,究竟是怎麼保養頭髮?!
我只能說:大家都被照片騙了啦
其實我是油頭,自然捲,分岔,易斷的髮質!!!
只是照片都看不出來,所以根本是誤會一場阿
>/////<

這次來找莉莎是因為布丁頭太超過
自然捲也已經Hold不住,,,
翻了舊檔,上一次整理頭髮竟然是去年12月份的事
OMG,,,我好會撐阿!!!

本日重點除了搶救布丁頭外
就是拜託莉莎給我個清純短流海哈哈
之前曾經幻想要有個浪漫長中分流海
不過似乎不怎麼適合"高額"的我 >'''< 因此作罷。

這一張的布丁頭也超明顯
不管是染髮還燙髮,好像都一定要經過"軟化"這道手續
軟化後頭髮好吃色又好定型!!!
是必要也是最花時間的哩。
我每次光軟化應該最少都要半小時,,,

用烘照加熱來加快時間!!!
 
我沒有要改變長度,軟化後染髮
染完後用電棒把自然捲的地方稍微夾直一下。
如果是像我一樣,,,長髮留很慢的妞
千萬不要一直"動"頭髮喔!!! ((除了護髮及稍微修剪))
因為不管是染髮還燙髮都是相當傷髮質的

每一次每一次,,,都超滿意莉莎幫我選的髮色
妞兒千萬不要問我實際顏色,因為我也不知道啦~噗
我都是丟一句:Lisa,我要變白的顏色!!!
然後,,,成果從來沒令我失望過

吹乾後稍微修一下髮尾就大功告成囉


喔喔喔,,,髮質怎麼這麼好啦!!!!
莉莎店裡燈光比較強,顏色感覺很淺
待會有呈現在自然光下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
這是當天10月1日

↑↑↑
這是隔天10月2日在百貨裡
白光下好像就沒這麼明顯
不過還是把皮膚襯的好白~大開心


↑↑↑
這是10月4日自己洗一次後在自然光下的樣子!!!

總歸一句話,,  超‧級‧滿‧意‧

最後附上莉莎髮廊店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95號 ((福華飯店附近))
電話: 07-2354725 ((我建議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