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寒吉我可是有"墨鏡千金"的封號 ((挑眉~))
怎麼可以隔這麼久沒有來墨鏡一下呢!!!
壕哥說現在年輕人很愛把"名詞形容詞化
我發現我就是標準一枚 T^T
 請問一下什麼叫"墨鏡一下",,,???

最愛的墨鏡是人手一支的Chloe Mytre ((我很瘋狂有四個顏色))
整理後發現除了Chloe,第二多竟然就是Burberry

大概是把包裝費也一起算進去所以叫精品吧
後面是我買的墨鏡,前面這只是裝購證(發票)的票夾
也是做的如此精美,,,
難怪我家東西越積越多,像精美卡夾這個妳們會丟掉嗎?!

這是內容物!!!
拭淨布上也有印大大的品牌圖案,很精緻喔
唯一可惜沒有我喜歡的眼鏡袋。
我覺得眼鏡袋比眼鏡盒好用太多太多啦~

又是琥珀色,,, ((煩不煩阿))
這一支還有其他顏色,黑色跟膚色的樣子。
我喜歡琥珀色是因為跟髮色相近,比較有一致性的感覺

價錢雖然一萬有找,但鏡架可是真皮材質,上面印大大品牌名!!!
呵呵,,,一點也不低調。

MADE IN ITALY 

如果喜歡戴超輕的墨鏡可以試試今天介紹的Burberry
雖然我是Chloe忠實粉絲,但她們家經典墨鏡稍有重量,,,
每次到達目的地拿下墨鏡,鼻子上都有墊子痕跡!!!
 
希望今天小分享妳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