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昨天手術完   休息一夜
今天照片裡的爸拔又是活龍一條
農曆8月15日
中秋節 是台灣的大節日
人家說月圓人團圓
當然我們家也不免俗

只是團圓的地點是醫院
烤肉變烤鴨
 (((都怪醫院不給烤肉辣)))
這張照片已經吃完烤鴨
大伙提議到戶外賞月
一時性起就拍下這張幸福美滿家庭照


爸拔的手術很成功
除了要感謝菩薩還有很多人...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我的換帖好姐妹FiFi
從介紹醫生  幫忙掛號  到陪診
再忙都會陪著我們
連之後我爸巧合的住進她服務的單位
儘管不是她負責的p't
還是會三不五時來關心
就連醫生無預警的查房  FiFi也都會跟到
你這麼用心  貼心
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
雖然我很愛在我爸媽面前
 
你要記住喔  
以後不管什麼事要幫忙
就算是作海報 這種鳥事
我一定兩肋插刀 沒有第二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