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我沒有買新包啦 
((但還是有偷幻想上面都是我的就好了~哈哈))

上次不是有介紹Chanel PST嗎 舊文請點  
結果大家最感興趣的都是我的第一咖  Chanel coco
 是說,當時我還沒開始接觸Blog,所以沒有開箱文可看。
但好多妞都留言說好想看,所以把舊包拿出來介紹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包兒年代已經不可考

她又是嬌嫩的小羊皮,多少都會留下使用痕跡啦~
 請不要見怪唷!!
 
我一直在回想這一咖到底是在哪購入?!
照壕哥秉持精打細算的態度來講,我想她應該不是在台灣購得
台灣Chanel我通常都是買鞋,買墨鏡居多~
但真的想不起來她在哪裡買,,,更何況是當時售價

說也奇怪,為什麼單單她是白色紙盒包裝呢?!
我知道如果在巴黎總店購買會是與眾不同的白色包裝
 但問題是我沒去過巴黎阿 >/////<

會是因為經典的關係嗎???

,,,,,,期待最近買經典款的妞兒幫我解答囉!!!

之前有妞問過包兒收納的問題,我也曾PO文分享過 舊文請點
不知道是不是南部比較不潮濕
我並沒有特別收納,但包兒們"目前"都沒有發霉現象!!!
 反正不管包包有沒有很常用,我都會把該塞的該包的都完成。

夢幻逸品出現了~
每次看到她我都好慶幸自己買的早,現在不知道飆到多少了
我總共有六咖Chanel,說少不算少,說多也不是。
如果要我推薦第一咖Chanel,也可能成為最後一咖,,,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直接指定Chanel coco ((上圖))。

而且一定要黑+金

我覺得黑金真的是可以繼貴氣又個性的配色!!!
千萬不用擔心老氣,她絕對經得起時間的漫長考驗
"歷久彌新",,,拿來形容她剛好而已。

小費袋

外雙C,,,就是指這個吧,哈哈

大家知道Coco Chanel女士自幼成長是在孤兒院嗎?!
內裡的暗紅色是當時院童的制服顏色。

coco並沒有外表看起來的小容量
裡面夾層不少,只是比較薄,裝的東西會自然而然縮小
像平常會用皮夾,遇到coco自然變成鈔票夾。

其實細看,金屬處都有品牌壓紋唷!!!
包括剛剛頗有份量的外雙C logo上也有

這一張就是要讓大家清楚看見使用痕跡啦!!!
小羊皮真的無比嬌嫩,新的時候我敢說每個人都願意為她變包奴
第一次使用也一定無比小心,,,
但是她也真的比任何材質都還容易留疤阿
外出使用三次以上還看不出曾經有使用的話,,,我要拜她為師。

如果很害怕留疤的妞兒,不妨考慮看看耐操實用的荔枝皮((牛皮))唷!!!

一併附上實搭照+名人加持
找舊照發現我還蠻常揹coco出門,現在穿搭都會即時分享在FB上
歡迎大家加入唷,如果要看實搭照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