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整個在狀況外,,,
根本不曉得今天是阪急的周年慶第一天耶
 
也或許是再過幾天就要飛香港哩
突然對國內的周年慶都免疫了((因為要在HK衝嗎,哈))
會很臨時發這篇文是因為早上一位格友問我,,,
她說不知道阪急有沒有"獨家包"呢?!

然後我就發了封app給天使Rose姐姐
得到的回答是:長揹帶鉚釘Marcie
 ((好像跟上次酬賓日一樣))



過身為Paraty忠實粉絲的我,當然要問問about Paraty的現貨狀況
結果天使Rose就傳了兩張圖給我~
這是今天在公司收到的熱騰騰照片,我還來不及美編就趕快po上來!!!





最新的Paraty是"拼接流蘇"款唷!!! ((上圖))
目前現貨就這兩個顏色,黑/咖啡
櫃姐說她們可是不量產的款式,意思就是限量啦。
因為是特殊款,價錢也會比一般般Paraty還貴一些些
原價是NT.70,000
跟上次一樣,,,找Rose姐姐購買的話可以享vip折扣
打完折又加上現抵哩哩叩叩後~
會變成NT.58,000 ((現省12,000啦))

心動了嗎,,,附上阪急的電話
要問有沒有貨or價格問題儘管撥吧!!!
 請大方找天使Rose姐姐唷
(07)823-3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