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First 岩石灰
拜託不要問我色卡上的英文色別,因為我真的忘的非常徹底
連她是在哪一年買的也忘得一乾二淨!!!
她是在漢神百貨專櫃裡購得。
小皮,鏡子,原廠防塵套都會一併附上
((此牌的紙袋就不知道找不找的到哩@@"))
唯有"購證"真的找不到啦,,,但請放心,她絕對是正貨喔
專櫃價:45800
寒吉二手價:30000  已含運費囉



 Balenciaga First 黑煤黑  已出售
近拍有點亮過頭了,實品是扎扎實實的黑色!!!
那年不知道怎麼了,生了"同款不同色全部帶回家"的病
這一咖跟上一咖是一模一樣,不同色的包這樣。
First雖然沒有City好裝,但一樣有很加分的肩揹帶
便利性百分百喔!!!
同樣是在漢神百貨專櫃裡購得
小皮,鏡子,原廠防塵套都會一併附上。
專櫃價:45800
寒吉二手價:30000  已含運費囉



LOEWE Napa Aire 空氣包 寶藍色 ((小)) 已出售
接下來是我這一檔割愛物裡最捨不得的商品
每個國際精品品牌因為年代久遠,一定都有代表品牌的經典款。
在我心中,,,空氣包就是LOEWE的經典
 
妳們知道光空氣包我總共買了幾個嗎??? Ans:4
是不是超誇張阿 >
/////<
空氣包的材質是小羊皮,我說的是整個包都是!!!
她柔軟的程度絕對超乎妳的想像~
顧名思義被取名空氣包,正是因為她輕的會讓妳忘了她的存在!!!
不喜歡包包本身就有重量的妞,妳一定要擁有空氣包
專櫃價:61000
寒吉二手價:33000  已含運費囉

實際顏色((太陽光底下))是非常飽和的寶藍色唷
↓↓↓




LOEWE Napa Aire 空氣包 乳白色 ((小))
小羊皮材質已經夠柔軟了,乳白色顯得更綿滑
她不是像紙張的純白色,是會令人感到溫暖的乳白色 ((也不是米色唷))
但因為是淺色,需要格外細心保養
這一咖有明顯使用過的痕跡,所以價錢更低惹!!!
專櫃價:61000
寒吉二手價:30000  已含運費囉



Louis Vuitton M47500 ((豆腐包)) 已出售
她是我的第一個LV包呢

擁有她好久囉,當初也是買二手,很明顯手把處已經變色^^
LV用越久顏色會越深,我有看過人家用成深巧克力色的樣子,,,
個人認為美翻了~

 

不過不知道要使用多少年才會有成果?!
這一咖有附長揹帶,長揹帶保存完整良好喔!!!
長揹帶,購證,防塵袋,原廠紙袋都會附上。
專櫃價:30500
寒吉二手價:15999  已含運費囉


真皮 韓包  已出售
之前曾經發文介紹過,這裡就不多說嚕!!
│真皮‧韓包│ 千呼萬喚始出來 
寒吉二手價:1000  已含運費囉


Chloe 墨鏡 購買於阪急Chloe



寒吉二手價:5999  已含運費囉

Burberry 墨鏡 購於小港國際機場


寒吉二手價:3999  已含運費囉


Louis Vuitton 墨鏡
要出售這一付也相當猶豫~她身上的"玳瑁"真的好美
而且整個鏡框都可以看到金色的品牌圖樣壓紋
完全就是低調奢華代表!!!



寒吉二手價:9999  已含運費囉
基本上凡購買LV的任何商品都會有購買憑證。
但因為眼鏡是配件,購證上沒有產品名,,,
所以一疊購證裡我不知道哪一張是這支墨鏡的
希望購買者不要介意,如果硬要附上購證的話
我只能抱著一疊購證去專櫃拜託櫃姐哩!!!
................................................

歡迎留言提出問題,請不要留言說:幫我留!!!
因為寒吉我是認錢不認人啦
一定要確認收到"$$"才可以要我預留起來唷。
感謝大家配合~
Oh對了,為了避免又有有心人來鬧場><
這次我設定"必須登入才能留言"。
如果感興趣卻不是無名人的話請來信唷
hanchin2001@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