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好愛阿!!!
說到渡假,,,草帽好像是必備必備齁
妳看看上圖,草帽一戴就一副要去海邊曬太陽的感覺
殊不知...此時我正望著窗外的雨天 
上次戴這頂草帽是去微風買一大堆那一次~噗
因為出發地-高雄出個大太陽,我就一路戴著草帽北上去
結果差不多到苗栗就開始陰天,,,
沒想到抵達台北就把草帽換成雨傘了T.T
((整個派不上用場阿,唉唉))

這一頂是我在Y拍上發現的!!!
說是賣家自己去日本帶回來,不過日文標籤上寫著中國製
我覺得稱不上便宜,大概2700元左右。
除了米色還有黑色,,,,
我發自內心認為草帽應該淺色才是王道

我最喜歡她的大帽沿,可以瞬間讓我的臉變小~哈
因為她不是"挺"的材質,大帽沿會很隨性垂垂的
這可是讓我掏錢的主因呢,,,
即使有時候會不小心垂到把眼睛遮住管她咧~

另一個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大大的蝴蝶結 
米色配上黑色蝴蝶結好match喔!!!
另一頂黑色草帽搭配的蝴蝶結也是黑色
是說...真的就沒這頂好看哩。

因為帽沿夠大,稍微摺起來也很正點喔
不過我沒有很認真摺啦,,,所以看得出來不太順 
((歹勢歹勢))
 
大家都知道南台灣的太陽有多大...
自從買了個大草帽後,我發現連日常生活都不能沒有她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噗)))
現在她在我車上可是有一席之地,,,
因為現在連開車都喜歡戴著她,尤其是下午西曬時。
大大帽沿完全起了作用

下次如果在高雄看到一位戴著大草帽的阿桑...
別懷疑,應該就是我啦 hihi !!!
上圖是近期去大坪頂看飛機吃土雞的dress code
很明顯重頭戲是"頂上風光"阿
素素的上衣+牛仔褲再搭個草帽吸睛程度就很足夠哩


為了配合草帽,我把好久以前的籐編包也給挖了出來!!!
這個籐編包我也超愛的,她跟平價籐編很不一樣
看得出來做工很細嗎
是在百貨某個專櫃購得的喔 ((品牌我忘記了,漢神巨蛋有))

都已經準備好大草帽要來對抗高雄的烈日...
竟然開始梅雨季啦,哈哈!!! 

當天的陽光很棒,怎麼拍都覺得皮膚好好喔~
所以很自戀拍了不少張,ㄎㄎ!!!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