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愛瘋手機時發現有不少從未公開過的照片
要不是忘記帶相機出門,不然就是很臨時的拍拍...
她們都沒有辦法被我獨立拿來發一篇文章
所以乾脆集合起來,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上圖是我現在的桌面,,,粉嫩粉嫩黃是不是好可愛
有下載一個全部都是Kitty桌面的程式
我想應該有上千種,每一個都好口愛~受不了>////<


這是某天星期六下午沒事做自己完成的!!!
老實說不太能近看,但拍拍照絕對可以唬過去,,,
現在看這些照片還亂有成就感的,哈哈
 
作法真的非常簡單,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完成!!!
擦上底色後待乾 切記一定要完全乾喔
然後再大概量一下要黏在甲面上的轉印貼紙的長度
貼上後再cover TOP COAT就完成啦啦啦
是不是超級簡單阿

指甲油顏色是OPI A15
蕾絲轉印貼紙是之前逛"格子趣"購入的。
一張才19元,失敗很多次也不會心疼
這幾天我要再去挖看看還有沒有

這是上個禮拜跟壕哥好朋友們一起出遊時拍的!!!
因為這次玩樂地點可以帶寵物
就把宅在家好久的狗女兒一起帶出來。
妳看她真的很誇張,,,我明明就坐在她旁邊
她卻半個身體硬塞在前座 不理我是怎麼回事@@"
 而且一付也要加入壕哥跟兄弟的談話一樣,,,

這是伸長脖子在偷聽的意思嗎,,,哈哈
她真的很可愛

以前招弟((Judy))跟我們住在一起時超愛帶她出門
妳們看她脖子上沒有頸圈是有原因的...
因為她根本不需要!!!
招弟實在太乖,我跟壕哥一度懷疑她是不是聽得懂"人話"?!
在人超多的三鳳中街她也可以不用牽著
我跟壕哥手牽手走她就乖乖在我們倆中間,,,
反正帶她出門一整個很有面子就是了


我們去玩樂的地方有好多動物耶
而且都可以很靠近,要餵食要摸摸都可以 ((有護欄))
帶小小孩來玩會很愉快唷!!!

近期的一大囍事非屬好姐妹即將步入紅毯!!!
中間那一張是準新人來家裡送喜餅啦
會寫上韓文是因為oba是韓國人
Oba正在上學學中文,,,也許以後會在台灣有番作為也說不定
等了那麼久,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祝福妳們~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韓國參加婚禮說,,,))
 
最後一張應該會讓大家醒過來吧,哈哈
除了上次微風的戰利品還沒分享完之外...
還有上圖這一些 orz
仔細想想...這一堆好像是好幾個月前購入的
不過因為還沒拍照,到現在都還沒使用哩
更誇張的是,,,這四袋竟然都是鞋子阿!!!

不知道大家對哪一雙最有興趣呢^/////^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