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娘家啦 

其實婚後跟壕哥住的小窩離娘家超近的 ((約15分吧))
同居試婚的時候壕哥還是個上班族
早上幾乎每天跟他一起出門,他上班我回家!!!
不過漸漸的我逼自己要改掉這個習慣
畢竟嫁入人家家還每天回娘家成何體統阿。
婚後我們倆都離職了,老公宅在家我也不好意思常跑回娘家
現在大概一個禮拜回去一次吧 
((還是算很勤啦,哈))

大家還記得這件裙子嗎
上一次的穿搭她曾經出現過 l
忘記點這裡 l
不過那次我拿來當內搭,這次是直接當高腰裙穿!!!
不過這次經驗讓我發現原來我是"無腰人"阿
怎麼印象中韓妞穿高腰都超瘦超有型...那我ㄌㄟ???
星星處不是中指啦,只是糊掉了遮起來。

重點還是不要放在高腰裙好了
快來看一下我新買的內搭,,,是荷葉邊耶!!!
太犯規~太犯規啦~哪有這麼可愛的內搭
不買打死我自己阿
@@"

我一次買兩件 ((總共有三色))
單一件好薄,會超透,,,一次穿兩件就沒問題啦



還有這個緞面髮箍也來介紹一下!!!
她很有gossip girl的感覺,是在韓國路邊攤購得。
就是一個髮箍兩邊尾端有條緞帶延伸下來
髮箍戴上後可以將緞帶打蝴蝶結在頸部
然後頭髮裡就會隱隱約約露出緞帶來

雖然她是便宜小物,不過質感極佳,,,當初應該所有顏色都包!!!

‧白+黑.荷葉邊內搭上衣--- Y拍
‧WHO.A.U橫條高腰窄裙--- 韓國首爾帶回
‧Uniqlo黑色西裝外套--- 韓國首爾
‧Chanel果凍拖鞋---
韓國仁川機場
‧LV M56702--- 微風百貨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介紹,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老實說我是寫得蠻心虛啦,,,
我一直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想了很久~
如果鞋子換成高跟鞋好像諧調很多 ((有嗎有嗎))
不過因為是雨天,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不然,,,附上我家招弟裝可憐照請求大家原諒
因為好幾天的下雨她被命令不能出去玩
看到人就用無辜臉給妳看
OS:拜託拜託帶我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