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哎...哎.....
哎...哎...哀....
志工,聽過沒?
我的青春幾乎都埋葬在志願服務的工作中...在高雄長庚醫院...
我當幹部...我付出時間...我卻不後悔....
當志工---服務需要幫助的人,優!
如何服務?服務的品質?...就得靠智慧來解釋囉....
在志願服務的過程中,一切如同所願---照顧弱勢,鋤強扶弱??? ****************************************************************************** 我的麻吉...在那時候遇上,為了當時的服務... 有問題,我們開會再開會! 有活動,我們討論再討論! 那種感覺真的就是不曉得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而為的可能就只是為了對得起自己,為了可以提升服務品質而已... 我、宣妃、小虫、小明,在那時真的是連閃電打雷都拆不散呢! 但是畢業了...卻各自漂浮.............. ****************************************************************************** 剛畢業很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何時可以穩定,何時可以再聚? 但是我抱怨,因為大家真的很久都沒再聚了! 而或許大家都變了...或許大家都不一樣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當初的誓言呢?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是要一輩子相挺的! 現在呢?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呢! 為什麼不可以找回當時的感覺.....即使一年一次就好! ****************************************************************************** 我的好朋友回來吧! 我還是我,我一直在等待大家把工作、生活都安置好之後再尋回當初的友誼! 但是失聯一年多了.... 回來啦...我的好朋友們!我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