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快被壕哥罵慘啦 
因為每天每天樓下管理員都會按電鈴上來說:有包裹!!!
不只這一兩天買的,連4月初下標的商品也是剛好在這禮拜寄來,,,
每次電鈴一響,可以很明顯感覺出來壕哥的不悅
><"

百貨買的東西可以先藏在車上,等壕哥不在時再偷渡上來
但網拍的東西我都會忘記選便利商店取貨
然後就好死不死一定都會被壕哥發現!!!
他說知道我愛買,但每天每天買會不會太超過了?!
(((...我知道錯了啦,搜力)))

是說現在網拍買衣服要等好久久久~~~
真的會等到抓狂耶!!! 更氣的是昨天還接到通知說,,,
4月底下標的一件褲子確定沒追加到,叫我換個商品啦
 天阿,這樣的服務態度是對的嗎??? 大怒!!!
算了,不講不開心事了,就當花錢學到教訓吧。

除了買衣服,也敗了不少罐指甲油哩此篇重點!!!
而且不全然是OPI,還嘗試了不認識的品牌,,,結果也是超正點
不囉嗦,快點看看我的試用照。

這次OPI只少少買了三罐!!!
最左邊的爆裂一定要有阿,不過我還沒有用過啦。
爆裂很酷耶~現在還出了灰色爆裂準備要衝了
中間是我最愛的
F16,上次去漢神巨蛋裡修指甲 ((不推薦))
櫃姐偷偷透露說:
F16即將停產了
這怎麼行阿...我可是F16的忠實粉絲,姑且不管櫃姐說的是不是事實
馬上多買兩罐回來囤貨,哈哈 
最右邊是
S26 ((是不是有個奶粉品牌也叫S26,哈))
我不會形容這個顏色,她不是粉紅,也不是桃紅,,,
如果找個相似的東西來舉例,,,我會說她好似"春天的櫻花" 

有看到最前面的顏色嗎,,,那就是S26喔
不過感覺跟剛剛呈現的顏色完全不一樣吧!!!
應該是黃燈的關係...整個失真 


明明是同時間點拍攝的照片,因為燈光感覺就差好多...
不好意思我也忘了在最自然的陽光下拍><"
 

再來是"ORLY",其實我一點也不認識此品牌
只知道她也是來自美國,不過有了上一次被大家問翻天的經驗
我放心的大膽買好幾罐
第一張圖
這三罐我都試用過了,果然一點也沒令我失望,下次要開始大敗了

剛剛S26第二個顏色就是使用最左邊這一罐
閃閃碎銀
銀色也是愛玩指甲油必備基本的顏色
我畢生都在尋找最顯色,最閃亮的銀,,,終於被我找到啦!!!




這種比較具舞台效果的顏色我不會整個甲面都上色
當點綴,有畫龍點睛效果來的更適合

從左至右介紹,剛剛看了閃閃碎銀。第二罐是【咖啡慕斯布蕾
這一罐真的超超超~超推薦!!!好美好美
不管是上一層還兩層都美的冒泡,亂有氣質啦^/////^


整理指甲照片時,我發現其實我有類似的顏色
只是品牌不同,,,OPI,UNT都有!!! ((下面會介紹))
要不是我知道自己難敵這個顏色,不然一定是鬼擋牆了
 

最右邊是紅支支【時尚酒紅
若要論顯白我會頒給她第一位!!!
不過要擦這種比鼻血還紅的鮮豔紅,好像要多點勇氣

最近紅到翻天的UNT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老實說我也是被許多知名部落客的試用文燒到,因而購買
本來只想買一罐,結果被"買二送一"給迷惑...冏
由左至右分別是MQ025,MQ010,MQ030

我現在只有試用過 MQ025
她就是我說的跟【咖啡慕斯布蕾】很像很像的!!!
妳們說有沒有,,,


沒想到UNT這麼好上色耶!!!
最重要的刷子軟硬也適中,不會難倒新手喔。
光澤感也很夠,上面這幾張我都沒有用TOP COAT
結果也是亮亮亮


好酒沉甕底!!! 
最後要介紹的這一罐我個人頒給她第一名
話說這是什麼品牌我完全不知道耶
管她的,反正好用就好 ((整個很不專業耶~噗)) 
她的顏色名字很美喔,叫【甜美陶瓦色
..... 好像是賣家唯一的China Glaze商品!!!


這是我第一次用China Glaze的指甲油
一整個深得我心阿
妳們說她是不是超‧級‧無‧敵‧顯‧
而且光澤度一點也不輸OPI 喔!!!
這一罐【甜美陶瓦色】比較偏桃紅色,但又沒有桃紅的鮮艷
感覺是加了很多粉嫩的粉紅色 ((好難形容喔))
屬於"沉"的桃紅啦。
這一趟日本我就是擦她啦大大推薦給妳們喔!!
↓↓↓
 
寫這篇文章剛好手邊有熱騰騰的日本照
翻了一下就這一張最可以看到指甲油顏色
放上來跟妳們分享一下!!!

 喜歡這篇文章要推推讓我知道喔。 

對了,一併附上賣場連結吧!!!
我不是股東,也沒有合作,,,純粹是我個人認為此賣家服務好
寄件速度又快,所以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賣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