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妞兒說要看千金出國時的穿搭
而我又是捨不得拒絕的人 ((Really?!))
所以硬是從這次的日本行挑了幾張出來做介紹,,, 
不過我不是出國會特別認真打扮的人,大家可別給噓聲阿 哈

正題前先打個岔
在此要特別感謝一位FB上的好朋友-小萱
去日本前好擔心當地的天氣溫度,考慮到外甥女也有同行
 大人冷到就算了,小朋友感冒就真的不太好。
之前的文章裡有拜託"關西達人"幫幫我,,,
此時,嫁到關西的小萱妞兒就自告奮勇來幫忙啦!!!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幫我解決所有疑難雜症外
小萱還時不時就來個氣象報告
這趟旅行因為有小萱,,,整個大大大大加分,謝謝妳 chu

l DAY 1 l
 
因為是台北出,我們一早搭高鐵北上。
第一天在交通工具上的時間很長,輕鬆舒服就成了重點
我實在太依賴這件蕾絲上衣,,,到哪都穿她

我真的很隨性搭了一條短褲就出門了!!!
((竟然有人威脅我短褲不能上機))

 好像沒有特地跟大家分享過這件短褲,,,她是TED BAKER

((上圖擷取自官網))
這件褲子除了可愛的荷葉邊外出乎意料的顯瘦唷!!!
中高腰的設計,如果把上衣紮進去可以讓爽腿看起來更修長
我已經買一陣子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高雄的妞兒要購買的話只有在漢神巨蛋喔((目前整修中))。
 
到飯店放妥行李後趕快出門小逛一下 ^////^
當天京都飄著細雨,溫度是10度左右,我加了圍巾跟外套。
Oh,,,我用圍巾的習慣是一定要把頭髮紮起來
實在不太能接受一頭亂髮再加上圍巾,整個脖子看起來好忙碌!!!
 
我是那種脖子顧好下半身無所謂的那一種!!!
((跟我一樣的人請舉手))

‧蕾絲上衣--- yolatengo
荷葉邊
短褲--- TED BAKER
‧灰色外套--- Pal'las Palace
‧豹紋披肩--- YSL

‧黃色娃娃鞋--- BV
‧黑色側揹包--- Hermes

DAY 2 l
  
前一天還下著毛毛雨,第二天老天賞我們一個好大晴天。
真不知該高興還難過?!
晴天總比雨天好,,,但一玩起來很容易忽略防曬這事
 
這趟旅行穿搭看到豹紋圍巾的機率是百分百 噗
我一定要大大大,,,大讚賞這種大披肩
出國旅行一定要攜帶,看妳要拿她來防曬還保暖!!!
 這幾天溫差好大,早上大太陽約24度左右,太陽一下山馬上降至10度
我是能盡量少帶東西就少的人,更別說"外套"
此時大披肩就成了必備必備

今天的穿著非常簡單,T恤+短褲 
上衣沒有很明顯拍到,她是Agnes b.男生的經典T
((就是胸口一個大星星那一件))
 我故意買男生尺碼是因為可以長到變單穿
我喜歡長版上衣+球鞋很休閒的打扮。
但這次當上衣穿是因為壕哥不太能接受單穿後的長度
他一直嚷說太短太短 TAT

 ‧灰色長版上衣--- Agnes b.
黑色
短褲--- Olivo
‧豹紋披肩--- YSL
‧黑色高統休閒鞋
--- 梅林衣鋪
‧黑色手提包--- Hermes

DAY 3 l

這身打扮大家應該很眼熟,因為就像平常在高雄一樣 哈 
這一天的照片之少阿!!!
我去查了一下原來今天是全程逛街日,難怪都沒有照片
 
 這裡提供一個千金的小小心得,,,
如果確定一整天或多時間都是逛街行程的話
我會刻意選擇穿扣子式的上衣出門。
 出門髪型一定會刻意作造型,但為了試衣服一定免不了穿穿脫脫
如果是穿扣子式的上衣就能減少因試衣服而打亂美美的髮型 
 
 ‧黑色長版內搭--- Olivo
‧牛仔上衣
--- yolatengo
‧豹紋披肩--- YSL
‧黑色高統休閒鞋
--- 梅林衣鋪
‧黑色手提包--- Hermes
‧黑色內搭褲--- Bershka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