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在心裡默默發誓以後只買H的包
結果一收到LV的新春目錄後...我反悔了
為了不折磨自己,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PO
上來放火燒大家啦 !!! 
(((
我們一起來被燒死吧哈哈哈)))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2011
年春夏的新商品
最後面千金會跟大家說我好愛哪一咖阿....



這張圖的眾多商品裡我最愛麻豆身上的巴拿馬草帽
問題是...草帽有必要買LV((原來我還是有理智的阿))



可惡,,,這一頂更漂亮 >/////好愛好愛
(((理智漸漸失去中...)))



 

壕哥說這一張乍看好像麻豆手受傷,纏繃帶啦(汗')
 

 


前面有可愛蝴蝶結的手拿包我之前就有詢問過
那時候sa回覆只有微風百貨才有現貨
不曉得現在高雄看不看的到實品?!
印象中她好像是珠寶收納袋,應該也不算手拿包(?)

 

天那~粉紅色大衣...整個也太夢幻了吧

 

 

 

這一件也令我非常好奇...是雨衣來著嗎???
不過如果是雨衣,
麻豆幹麻穿泳裝阿,
由此可知
,
對於"時尚"我還要多多學習才是 

下圖這一咖就是千金愛的啦♥♥♥
大家覺得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