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是大家公認的浪漫節日
聖誕節
不曉得寶貝格友們是否已經安排好怎麼過節了嗎
今年千金要跟好姐妹們一起過
不過為了應景...我們規定當天穿著不是大紅就是大綠!!!
所以這幾天一有空就瘋狂到處找尋大紅衣 
(((我是紅吱吱壕哥會被我打扮成綠巨人浩克...哈哈哈
)))
唉唷,一不小心就離題了,重點是要說
...
到處找大紅衣的後果竟然是找不到()
卻敗了當天派不上用場依舊要帶回家的美衣
!!!
(((
總而言之就是我好不理智阿 )))



看首圖的包裝袋就知道一定是跟Kitty有關的衣服
我買了件普通棉T跟超誇張的外套罩衫
結果附了好多哩哩扣扣的可愛配件



是不是提到Kitty就一定要聯想到蝴蝶結^^
Kitty頭上的蝴蝶結似乎已經成了最明顯的招牌
這次贈送的配件都是大大小小的蝴蝶結
かわいい



背後都有逢上別針,可以隨意別在衣服上面
櫃姐說還有人配上長鏈子變成項鍊!!!





這就是我說的"超誇張"外套罩衫
她有兩個顏色
,
黑底白圖案跟灰底黑圖案
其實走低調風的我ㄧ開始還蠻排斥這件罩衫
乍看覺得她也太花俏了吧
...而且還是整件哩
!!!

不過怎麼有越看越耐看的感覺
最後因為實在太可愛
,
想說買了擺在家看了心情也好,哈哈
(((就說我不理智了吧
))) 被壕哥翻白眼



這是為了 Hello Kitty 踏入35週年
設計師攪盡腦汁精心設計,配合 KITTY LAB 的主題
設計出一個充滿實驗性,多功能性及玩味十足的系列!!!
這系列當中包括有T,洋裝,斗篷,購物袋及內衣
(((上述是2009年官網的介紹,所以應該是去年就發行了)))



衣服的角角還有繡上品牌標籤

 

這種潮牌的衣服是不是都比較大件阿
無奈還是free size,大到我媽一定也穿的下
>/////<



再來是現在看到這一件也想把另外兩個顏色都帶回來的T
她還有大紅色跟黑色,真的都超級可愛啦
大家比較關心的價位我覺得也合理喔,,,1900



這件T恤就有分尺寸
本以為S我會太小,沒想到版型剛好適合我
(((!!!更想把另外兩色帶回家了啦)))



 背面只有在領口處有一顆Kitty夠簡單吧

不免俗來個實穿照
也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戰利品分享唷



 

好喜歡這個貼心設計,可以讓手自由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