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

聖誕節即將來臨,大家準備好交換禮物了嗎

 

今天來分享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物盒

她好適合送人,如果我收到這禮物也會超高興呢

 

 

butybox

她是專為女孩兒設計(其實現在美男子也越來越多)

每個月嚴選3~5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每一樣都是小包裝,可以免去沒用過就要買大ml數的窘境

好用再買大ml數才是聰明的選擇!!!

 

 

butybox外包裝就是禮物盒(還打上緞帶+卡片)

裡面也相當仔細,是用金色包裝紙cover

真的~光包裝就走高質感路線。

 

 

標題有說到『限定』!!!
因為butybox每個月的內容物皆不相同
大家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當月的體驗內容,喜歡再買囉。
 
一起來看看12月的體驗內容吧
 

 

布萊斯森林 面膜

 

由左至右

 珍珠+熊果素 光透亮白雙膜組

白金+蠶絲蛋白 補水修護面膜

白松露+白藜蘆醇面膜

黑珍珠+深海膠原蛋白 深度滋養面膜

 

 

布萊斯森林這品牌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

她是台灣品牌,台灣自行研發

產品使用平均95%的天然成分,利用天然植物精粹的修護能量

喚醒肌膚的平衡調節機制,回歸肌膚初始的美麗。

 

 

冬天最害怕乾燥,第一片就來用白金+蠶絲蛋白 補水修護面膜

 

現在好像很流行"蠶絲蛋白"

蠶絲蛋白分子小,容易深入肌底,也具保濕效果

(是說~敷臉最好不要作表情啦)

 

面膜材質是雨絲縷

極佳吸收性,能夠吸附較多精華液

加上超薄透特性,可與肌膚緊密服貼,完整吸收喔。

 

 

我的習慣是這樣...(僅供參考)

面膜敷臉上後,包裝裡剩的精華液我會擠出來擦身體

尤其是膝蓋手肘部份

 

 

然後面膜15分鐘拿下(千萬不要敷到自然乾喔)

再把面膜狠狠地擠一擠

布萊斯森林很大方ㄟ,面膜上的精華液好多

擠的出來就不要浪費~

 

 

 

把擠出來的精華液再度抹臉上,然後按摩按摩...

我個人覺得按摩很重要,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吸收

敷完臉+按摩後整個臉亮到一個不行

我給老公看,他說:感覺水嫩水嫩

 

 

再來是應該大家都熟悉的philosophy

她是美國品牌,更是歐普拉跟卡爾拉格斐的愛用牌

 

butybox很慷慨,附的是明星商品-奇蹟再現極致眼霜

跟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

 

 

是說~她們正貨都不便宜...

如果直接買正貨回去卻不適合自己,那不是超浪費錢

再次說明先帶小ml數來使用才是王道(豎大拇指~)

 

 

 

其實寒吉沒有用眼霜習慣,但philosophy質地是我最喜歡那種

不黏膩,好好推喔~難怪榮獲明星商品!!!

精華液對我來說有點太油膩,不過現在冬天剛剛好

可以不用天天擦,特別冷或急救用。

 

 

天吶,一連串下來感覺不只皮膚變好,整個人也很放鬆

butybox已經把步驟都安排好,照做就好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的是這樣

謝謝butybox給我變美的機會

 

 

體驗盒還有SOFINA

這也是我想試很久了,怎麼覺得butybox會讀我心術

剛好都是近期浮在腦海裡的商品。

 

butybox可以選擇購買當月,或體驗一季及半年

一季或半年當然有小小折扣

可以上官方網站瞭解詳情

 

 

最後寒吉要送出一份禮物!!!

 

沒錯,正是我正在使用的萊法耶

 

有follow寒吉FB的妞一定知道我近期為落髮感到很困擾

經友人推薦去買了據說是髮界香奈兒的萊法耶來使用

萬萬沒想到此月butybox裡就有體驗

妳們說這不是讀心術是什麼...

 

請留言寫下最喜歡本月butybox裡的什麼商品

12/24會抽出幸運兒

大家一起來玩唷

 

附上butybox網站,姊妹們一起來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