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的標題整個也太白話了吧
不過這種說法淺顯易懂,大家都明白今天的主題了吧

話說這張首圖是我的完全素顏照耶
被削一半掉的眉毛也活生生被我攤在陽光下了
所以趕快戴鏡框讓自己有安全感些...ccc
看不下去的人不要見怪阿,我平常都是降子的啦!!!



這是我的指甲組收納盒,現在連壕哥都認識她
看到我拿出來,壕哥就會快閃...
因為他說塗指甲油是慢性自殺的行為><'''
(((我沒辦法否認阿,唉唉)))



裡面裝的東西不多,但都很重要喔!!!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速乾冷卻劑",她是我在美甲店買的
裡面應該是乾冰之類的東西,噴出來會超涼超涼...
讓指甲油快速乾就是了



我沒有品牌迷思!!! 
((當然也有它牌的指甲油,只是沒拍出來))
但大家不得不承認OPI真的很適合初學者
我覺得O牌的刷毛軟硬適中,不容易導致失敗喔



OPI我都是在Y拍上購得 ^^
一次買多罐的話,賣家會附上盒子,整個超好收納

 


這兩罐是BASE COAT+TOP COAT
以前我都忽略掉她們,等到指甲漸漸變黃後才驚覺
原來上色之前的保色護甲油也是很重要的阿




OK~要開始擦指甲油囉
我通常是遇到要出席重要場合才會特地去修指甲
不然一個月可能才去修一次= =''"
其實修一次指甲後,勤塗"指緣油"就可以防止死肉不要長那麼快
那就可以延長修指甲的時間喔!
(((上圖是已經上BASE COAT後囉)))




(((隨手拿一罐最愛的顏色F16來示範)))
要指甲油飽和度夠一定要上兩層
注意的是第一層一定要薄薄的,不可以兩層都上很厚
這樣反而容易不均勻,或是產生小泡泡...

 

F16OPI裡最美的裸色((我覺得啦)),擦上她會有手指頭拉長的錯覺
這只有上薄薄的第一層喔,注意看還是看的到指甲!

 

上第二層就可以大膽的塗超厚
注意!!!注意!!!千萬要等第一層乾了再塗厚厚的第二層喔



如果有照我上述的作法去擦...就會像給美甲師塗的一樣漂亮唷



再隨意的拿一罐白色塗在指甲前頭...



就變成也是我最愛的法式
 
 

就說F16是隨意拿來示範,今天真正想塗的是F15
冬天我會比較愛深色,巧克力,深藕色等...



要跟上述的順序作法一樣....



厚厚的第二層
  


好飽和的顏色喔,不用上TOP COAT就好有光澤感
 


因為第二層我都塗比較厚,所以等乾的時間會比較長
前面介紹的速乾冷卻劑也不能一上完指甲油就噴
還是要乖乖等乾一些再噴!!!

OK,,,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不過結束前再來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下次擦指甲油前先把指甲油冰起來,這樣指甲油會更速乾喔
(((放心放心,我真的有試過!沒問題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