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OOOW,,,女神女神 
志玲姐姐是我心目中永遠的不敗女神

雖然此照片跟今天的文完全不相干
但整理照片時看到,實在太愛她,就讓我私心放上吧!!!
話說~志玲姐姐的氣質真是好到極點
我一直很緊張搞笑,她連眼睛都是笑著說:妳好可愛唷~
媽阿,我都融化了
>/////

((回到正題))
當月發生的事不會當月發文分享,,,應該大家都習慣了吧,噗
寒吉生日是上個月中的事,禮物卻是這個月才拆封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到底是在忙什麼阿??!!
 我想說,,,"25歲"應該是條界線
因為25歲前我好愛好愛過生日喔!!!
每年必找好朋友們夜唱慶祝,一個晚上吃掉3個蛋糕
還在生日辦過"職業趴"
我是藝妓,壕哥是律師。
↓↓↓



更難忘的是壕哥姐姐也曾在我生日送上猛男來~
那晚好high阿,現在想起來嘴角還會忍不住上揚

↓↓↓


 
但過了25歲後,,,卻一點...點.想慶祝的意思都沒有哩
是不是老了阿?!  ((臭老公一直點頭))
現在反而不喜歡熱鬧,只要記得生日當天說聲生日快樂
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了^/////^ 真的。
所以生日那天發文才會很不要臉跟大家要生日快樂啦~哈

上圖是我今年收到的禮物們,有好姐妹送的,也有自己買的啦(冏)
很多人問我說壕哥是不是送寒吉最愛的包給我???
哈,,,不是啦!!! 壕哥跟我不一樣,不是膚淺的人
他送我一台夢想很久的超高檔微波爐哩!!!
我想以男生的觀點來看,,,
送日常生活用會比奢侈品來的重要有意義多了吧。

謝謝所有送我生日禮物的人,當然也包括一聲"生日快樂"。
多虧妳們寒吉我才可以每一天都沉浸在幸福裡
因為無名這小天地,,,讓我再次遇上貴人((妳知道我在講妳))
明年,應該是明年,寒吉的生活應該會小小改變~
希望到時候一樣可以受到大家的關愛唷
雖然還有十幾天新的一年才到來,搶先祝福大家~
龍年行大運啦  ((超級無敵老套~"~))

下一篇先來開個橘盒妳們說好不好!!!

P.S.真應該給我拍拍手,把好多年前的照片都挖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