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就曾被格友點名接力分享包包裡裝了什麼
當時看完格友的分享後覺得我的包裡也太沒東西了吧...
所以就沒答應接力啦@@
沒想到近期又有寶貝格友留言說:
對我的包很好奇,是不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什麼的!!!
哈哈~我個人當然沒問題囉,
就怕大家看完會覺得超無聊

首圖是上個月跟姐妹吃早午餐的照片
(((現在的天氣穿這樣會死人啦)))
因為當天回家有記得拍照,就用那一天來看圖說故事囉
(((大家每天出門都帶一樣的東西嗎)))



我的很多包包其實不用裝東西就很重(><"')
所以基本上我不會塞太多東西
我的手臂很多肉...但不想變肌肉阿

KITTY化妝包是買韓國藥妝的贈品,有點硬殼的感覺我超喜歡
右邊LV分別是錢包,相機跟卡夾
話說這個卡夾我覺得超實用耶,不過已經停產了



手機跟鑰匙包
(((這樣看下來感覺我的LV小物好多哩)))



OK,,,快點來看看化妝包裡裝了什麼吧



!!! 就是右邊這些東西啦
你沒看錯,,,化妝包裡都不是化妝品啦,
因為平時都是上完BB霜就出門,真的沒有在化妝捏
= ='''
眉毛是朋友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所以我隨身攜帶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眼罩,,,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沒帶眼罩我會沒安全感阿



假睫毛收納盒
如果那天心血來潮有戴假睫毛,我就一定會隨身帶著盒子
因為我的技術很差啦...睫毛隨時會飛掉@@



ETUDE HOUSE遮瑕筆 
我最不滿意臉上的痘疤都是靠這一支來遮...便宜又好用喔



Hermes Kelly Caleche香水
天哪,,,我實在太愛她了!!! 
淡淡的花香不管前.中.後味都讓我愛不釋手
我有一罐100ml,這罐僅僅12ml是好姐妹送我的組合
小小罐攜帶很方便唷 



哈哈哈,,,以上就是我包包裡常有的東西啦
就說無聊吧,是不是(...)
我也沒在用之前很紅的袋中袋,就一團亂的丟進包包裡
如上圖
!!! 
p.s.
上圖有使用過度曝光效果



順便附上當天的穿搭介紹吧

‧lowrys farm 黑色內搭背心--- 漢神百貨
‧rosebullet 卡其短褲--- 漢神巨蛋

‧Paul&Joe sister 小鹿班比外套--- 漢神巨蛋
‧UGG 灰色雪靴---
Y拍

‧agnes.b 帽子--- 漢神百貨
‧Hermes Garden Party ---韓國機場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