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跟今天的內容完全沒關係,純粹是自己很喜歡la...
光打亮了我的臉,影卻剛剛好蓋住我最自卑的額頭
看的出來是張手機自拍嗎?!

好多人要我分享今年在漢神週年慶敗了什麼...
其實我沒衝耶,...也太不像我了吧!!!
之前我很愛在漢神週年慶買萬送千時買平常不折扣的精品
但自從開始跑韓國後,徹徹底底愛上在機場購物
!!!
大家都知道機場免稅,
現在美金匯率又低
用美金結帳會覺得便宜好多多多
... 
所以現在在台灣我都買不下去阿 
>/////
<
今年我只買了少少"應該"在機場買不到的東西
趕快一起來看看唄
Oh!!!不對不對...我應該先讓大家回顧2009年的漢神週年慶
才知道今年我多節制哩
點這裡回顧舊文│ 



好啦...不得不向大家承認
整本厚厚的漢神DM,我只被OZOC來店禮燒到,噗
住高雄的妞兒應該都知道漢神的來店禮吸引著多少人
大家應該都有為了來店禮買麵包的經驗吧...哈哈
p.s.因為來店禮都規定"有消費+10"就可兌換
至於我...
幾乎沒換過來店禮,但上圖的輕便旅行組我卻有非得到不可的心態!



這就是今年我要衝的東西啦 H2O 膠原蛋白美機飲品 
我沒辦法用文字跟大家介紹她的功效
只能說...她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一天一罐,喝了快一個月,我發現我已經不能沒有她哩
平日一盒是1780,週年慶3560元可以買到三盒
......所以我衝了
!!!! 
而且一次購足可以喝到母親節^^ 嘿嘿



右邊的身體乳液是滿額禮,,,拿去送我媽咪,她好開心
左邊是新發現好用的痘痘凝膠



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
這是冬天我跟壕哥必用的沐浴乳
我覺得超好用的,,,男生都不喜歡洗澡後抹乳液
但冬天一到皮膚更顯乾燥,壕哥就會抓阿抓的,,,
改用施巴抗乾敏洗完澡連不抹乳液都感覺很保濕喔!!
週年慶期間上圖一整組1688



這個品牌的乳液是一位好朋友介紹滴
光看乳液可能覺得很陌生,,,
但說出她們家的芳香人可是無人不曉阿!!!
就是罐頭裡面是香香海棉的那ㄧ家啦
原來她們家乳液也超好用的,吸收速度超快哩
週年慶500ml 1199



好吧...總算來了可以上檯面的東西惹
不過得到她也是發生了一件小小小故事...
9月我去了一趟LV,當天買了2
雙鞋跟一條披肩
可是考慮到一次提這麼多LV的東西回家會發生命案()
所以就先將一雙鞋先付訂金預留下來,想說改天再去拿
結果一留,,,三個月就過去了 
然後不負責任的我當天一直跟LV先生盧說:給我換!!!給我換!!!
因為喜歡鞋子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現在變心哩



最後換了這副秋冬最新的墨鏡((話說我真是墨鏡控))
本來想說換個小東西可以省一點,,,
沒想到這副墨鏡竟然比我原先的鞋子貴@@



店員說她走的是復古風
特別的是鏡架位置做的比一般墨鏡還低
重點是沒有鼻墊...意思是沒山根的人可是不能戴的唷
(((...其實只要稱讚我幾句就輕易掏錢啦,)))



LV先生還說這一支紅色志玲姐姐也有喔
((最後面有實戴照,請繼續往下看囉
))



!!!!!! 這就是深深吸引我的東西啦>////<
 OZOC輕便旅行組
看到DM上的圖片就好喜歡,拿到實品也沒讓我失望阿
內容物有這三樣:拖鞋.眼罩.充氣枕
雖然只是贈品,但一點也不隨便喔
~~~
深紫色緞面材質是不是亂有質感的阿
!!!!
結果帶回家被壕哥看到差點被他占為己有
還怪我說怎麼不帶他的卡也換一組回來
....



還附上一個束口袋可以將三件物品裝起來喔
(((我想要出國了啦....我想要出國了啦)))





最後附上當天的穿著((沒帶相機,是手機照喔))
看我的穿著就知道高雄不冷不冷阿,,,

‧黑白橫條長版上衣--- In My Room

‧黑色西裝外套
--- 小地圖

Chloe Paraty--- 高雄阪急百貨
‧tory burch--- 台北微風廣場
‧墨鏡--- Y拍 浪漫韓屋

 
以下是38
阿花自拍照喔...看不下去請自行略過吧







媽阿,,,當天鼻頭給我爆一顆大痘
害我一直紅鼻子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