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活動來啦!!! Chloe下殺7折囉~ 

 我知道很多妞沒有空去專櫃逛,中部妞更沒有專櫃可以逛
所以常常錯過划算優惠的大折扣
因此才生出這一篇來~ 
這裡要非常謝謝櫃姐們冒著被上頭抓去飆的風險讓寒吉拍照
一切都是為了讓更多妞認識Chloe阿 

  喜歡任何商品都可以請寒吉代購唷!!!

如果妞是高雄人,更歡迎直接去現場選購,試戴都不用錢啦 
找寒吉代購需先完成匯款,然後我再去櫃上結帳
  商品就會直接從櫃上寄出~


代購流程大概就像上述,現在就趕緊來看美物吧  

先從入門款-飾品看起~
飾品本來單價就尚可接受,加上現在的7折優惠,,,非買不可阿
 本來只是想去拍美物,沒想到也默默打包一條手鍊回來 ~"~
 
就是她!!!! 水鑽葉子手鍊 
 我敢保證看到實品妳會融化,她真的太美哩~
全台只剩2條,數量不多,,,喜歡要加快喔(趕快私訊我!!!)
7折價:5,250

PS.水鑽葉子手鍊在文章寫完前就售完啦!!! 

水鑽花朵也是好可愛 啾一下~ 
7折價:6,580

櫃姐說平日就賣很好的花朵手鍊也難得下折扣
花朵系列除了手環還有項鏈,等一下有介紹。
 7折價:6,090
 
花朵項鏈有兩種款式,U字鍊跟Y字鍊
個人認為U字鍊比較活潑,Y字鍊稍稍性感,如果再加上V領穩噴鼻血啦 
U字鍊7折價:6,580
Y字鍊7折價:7,630 
 
項鏈還有另外這一條可以選擇-動物長鍊
上面每一個都是不同的小造型物,有鴿子,蝴蝶結,,, 
7折價: 8,260

動物系列也有手鍊喔。 
7折價:6,790

再來這個是絕美極品   
蛇型讓人有點怕怕,但戴在手上真是無敵耶!!!
今天試戴後有點給她衝動說,,,(現在看到圖更難忘了)
想到未來打算來個小龍寶寶,就覺得更應該擁有~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噗)
7折價:11,760 
 
戒指部分少少三款,大力推薦中間蝴蝶結喔 
 花朵戒指7折價:4,410
蝴蝶結戒指7折價:5,460
蛇型戒指7折價:6,580
 
下折扣的鞋子有三雙(現場),不過寒吉看上的只有兩雙。
有看到靴子上的金屬扣環嗎,是不是好像哪個包也出現過??
沒錯沒錯,就是Marcie (請自行查詢)啦!!!
這靴子跟Marcie是同系列唷~
7折價:22,120 
 
 
平底鞋大力推薦!!! 好好穿好好穿~(心中吶喊)
又看到跟Marcie一樣的金屬扣環 
 鞋底非常柔軟,一試穿竟然捨不得脫下,,,
7折價:11,760

再來是我最最最,,,最愛的墨鏡 
 明明自己就有好幾十支,但一到專櫃還是會不自覺試戴起來。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Chloe Myrte,但她是經典不可能下折扣
 如果預算沒有這麼高,可以參考這次的墨鏡折扣款
  那個,,,那個,,,倫家也有喜歡的(奔~) 
 
 
這一支超級無敵划算,原價本來就不是很嚇人
現在下殺七折後,價錢更是甜屎人
有兩個顏色,黑跟灰(大力推薦黑色!!!)
7折價:7,000 
 
 
好啦,老實跟大家說了,,,倫家想買這一支啦(口以嗎)
她戴起來比放在展示櫃裡好看100倍 
而且好輕,一點也不壓鼻。
好愛這種簡單又大方的款式 

7折價:8,330 
 
有別於上兩支都是較方型款,這一支是偏長款。 
 我忘了拍側邊鏡架,她跟剛剛介紹的鞋子一樣都是Marcie系列
側邊鏡架有大大的金屬logo 
 玳瑁色我個人也是很推崇啦~
7折價:9,240 

我覺得墨鏡價錢都是佛心來著 
平日vip也沒有這麼好康
但因為下折扣了,數量都"很有限~",喜歡的妞考慮要快一點唷!!!
 
請寒吉購買跟在專櫃的包裝一樣也沒少喔
紙袋,保卡,紙盒,,,都會一併附上
請放心
 
歡迎私訊或至粉絲團找我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