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髮型師
有人反應照片太少,不過也有格友真的去給Lisa整理頭髮
而且來留言告訴我她超滿意的!!!
天吶,,,我看到留言超開 超開心 超開心
沒想到我的推薦也能讓她人認同
我想這就是我發文介紹的終極目標吧

我真的,,,真的衷心謝謝支持我的格友們
妳們的認同,妳們的加油打氣,,,都是讓我持續發文的動力
 
,,,回到正題吧((既然是極短篇就不多說囉))
上禮拜六為了參加友人的婚禮
我們一群姐妹將髮型全交給Lisa處理!!!
Lisa
問了我們要參加婚禮的穿著後
就一個一個把我們用的超漂亮...有在自己說漂亮的嗎,



Lisa真的好厲害,我們這三顆頭都是用小黑夾子紮出來的
竟然還能穩穩的坐高鐵到台北參加婚禮
我的髮色已經洗過囉,一點也沒有退,而且好顯白哩
本來我的瀏海是旁分,但突然一陣風把瀏海吹開
Lisa就說:原來中分也很適合你耶!!!
所以之後又臨時改了中分



我參加婚禮穿的衣服是V領且肩膀上有些造型
所以Lisa建議將頭髮整個收上去
可以露出鎖骨又不影響肩上的裝飾



媽阿,,,fifi這一顆我好愛唷
不過我的頭髮不夠長所以沒辦法紮出看似複雜這樣



fifi是穿斜肩洋裝
頭髮盤左邊還右邊跟露左肩還右肩也有關係唷



最後是kiki
可能是紮完我們就趕這著回家換衣服搭車
竟然沒拍到kiki的髮型啦@@
所以直接PO
上參加婚宴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喔



kiki頭髮是最近燙捲的
所以她希望可以露出捲捲的髮尾,Lisa就紮出像"公主頭"這樣









最後用張跟新人的即可拍合照來作尾吧
新娘是我們11年的老友了
看到她嫁作人妻實在很不捨,偏偏是個超疼她的好男人來娶她
我們又不得不放手((干我們屁事阿...))

Anyway
說好要幸福一輩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