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安
今天要分享這陣子很夯的眼罩唷
相信大家對她已經不陌生



:::::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

看了好多的人推薦 正想打算試試
恰巧逛夜市看到日貨專賣攤上有擺
就買了一盒14入回家用用看
((比價過,發現夜市比Y拍便宜哩))



很貼心的單包裝 
非常方便隨身攜帶



打開後長這樣!
總共有3種味道 無味/薰衣草/洋甘菊
其實我最不喜歡薰衣草
偏偏攤姐(擺攤的小姐)拼命跟我推薦
想說攤姐那麼有誠意應該不會騙我~

 

凹痕深處要向下(靠近鼻子)
是聰明的耳掛式設計
這樣更加固定雙眼位置不走位唷

 

仔細一看 是柔軟不織布材質
難怪戴在敏感性的眼皮上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溫熱眼罩的原理跟暖暖包應該差不多
打開包裝接觸到空氣就會漸漸產生熱能
(((不過不用搓la...)))
所以打開後要馬上使用唷
除了有淡淡的香味外
暖暖的溫度真的能讓眼睛感到放鬆
不過大概只能持續10分鐘而已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超搶鏡的額頭...
不是辣!!!
"戴上去"的樣子>///////<
我都睡前戴...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隔天醒來眼罩竟然還掛在耳朵上 
~總之還不錯用囉^^
好物推薦給大家 

對了對了 她還有所謂的姐妹品哩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花王蒸氣感溫熱腹部貼/經痛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