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阿
光看這一張圖唾液就會不自主一直分泌la...
那天參加完護膚會+婚紗比較已經pm5
多了
為了感謝樂咖寶貝一整天的相陪
帶她吃超級老店,平價美食
角洲牛排 

她位於民生路與中山路園環邊
是間非常不起眼的店面
而且有點老舊...
((不過可能代表店家開很久惹^^))
P.S.忘了拍門口 歹勢捏

其實不只門口沒拍,,,連重要的菜單也忘記>'<
我想...大概是我餓昏了
請對'角洲'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網google
(((天吶,我好不負責任壓,對不起大家)))

接下來請直接看我跟樂咖寶貝點的餐
 
角洲的湯品有分兩種
每天固定有三種 牛肉/玉米濃湯/...還有一個忘記了
還有另一種選擇是每日限定!!!


 牛肉湯  超...超好喝(( 大推))
湯看似清清淡淡 味道卻好濃郁
而且牛肉好大塊 


我選的就是每日限定 奶油海鮮濃湯
喝過牛肉湯就會覺得海鮮湯很遜...
不過不難喝就是!!!


生菜沙拉

 
隨餐附蹭的餐包 這也是大推 !!!
一端上桌因為長相太普通
我們倆都不是太期待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很可惜餐包不是無限供應  


餐包裡的奶油不多不少剛剛好
重點是吃完會口齒留香 
我跟樂咖寶貝正擔心回家後會念念不忘
沒想到有餐包外帶的服務
210元 
((最後我們倆各買100元帶回家))


重頭戲來了>/////<
我們倆都點菲力牛排()
=6oz. 450
=4oz. 350


牛排旁邊會包覆著兩片培根
據說培根是為了提鹹味
我是不吃培根的人 但這兩條非吃不可
因為真的好好吃
((唾液又再分泌惹...))


這是我的6分熟 樂咖寶貝點4分熟
我真的沒吃過這麼嫩的牛排
咬下去還要預防被汁燙到
你信不信咀嚼時...就像有頭牛在嘴裡奔騰著
哈哈哈 太誇張辣!!!
總之實在太好吃


飯後水果
會依當季水果而不同


這是店裡的樣子 
沒有豪華的裝潢 沒有浪漫的氣氛
只有實實在在的美食
以及令人滿意的合理價錢
今天我們倆超滿足一餐吃下來也才900
結帳時剛好遇上老闆 順便跟他聊聊
也忘記為什麼聊到沾醬...
(((
我把蘑菇醬直接倒上鐵板)))
老闆就很激動說牛排不是這樣吃的!!!
老闆說他們家牛排本身就很夠味
不需加任何沾醬 
只要灑上一些海鹽
就能吃到最美味的原味 
老闆還說下次去吃一定要找他
他要教我們最道地吃牛排 的方法

詳細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