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昨天參加的護膚會
沒有推銷產品的意思
只是覺得一些大品牌在換季時
特別推出的奢華護膚真的很享受
我覺得女孩們在必要時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年雖然有四季
但保養品幾乎只分夏季跟冬季
所以奢華護膚會一年也只有2
女孩們 一年對自己好2次也不為過吧


護膚會為了讓來賓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都會包下飯店的總統套房來作為活動場地
每次場地我都很喜歡
不過這次更加讓我印象深刻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好像是花變多了?!
不過 小姐說改變最大是沙發椅
以前都是白色 今年換成綠色
感覺活潑許多

護膚會是採預約制
櫃姐會請你盡量不要遲到
如果晚到只會縮短自己的時間
因為不能耽誤到下一位貴賓
當然早到的話...
就是在沙發區喝杯咖啡等待自己的預約時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房間
(((怎麼連房間內都這麼漂亮!!!)))
一間總統套房要規畫太多地方
只空出兩間護膚房間
所以一個時段只能預約兩位貴賓唷
 
(圖一)

(圖二

(圖三) 
護膚時沒有手可以拍照辣
因為手也正在做保養
所以過程跳過囉
(圖一)護膚時要裸上身,換上LA MER的浴袍
(二)奢華護膚會最大好處就是可以先使用未上市的新品
(圖三)超厲害的護膚儀器,小姐說這台好幾百萬哩
 
結束約一個半小時的護膚
會移駕到產品展示區用小點心
 
我覺得護膚會越來越貼心
以前只有小的甜蛋糕幾塊
現在還有提供鹹食 
 
還很貼心提供髮型師
讓你今天不只皮膚變好
連髮型造型都滿意
而且產品全都是貴桑桑的AVEDA
 
怎麼樣...好看嗎^^
弄完髮型 接下來就是上妝
其實不建議做完臉馬上上妝
但因為待會還有事...不敢素顏見人壓


這裡有B.B.的全系列彩妝
隨你用呦 真大心
當天多虧樂咖寶貝
幫我這個手殘的人畫了一個好漂亮的妝


小姐正在幫樂咖寶貝上妝中


今天真的很愉快
樂咖寶貝是標準工作狂
家又住屏東
平時她超難約的>'<
還好可以趁著護膚會相聚 聊聊天
這也算是為護膚會額外加分
最後給大家看看當天的盆栽設計
也是我最愛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