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們知道寒吉最近忙什麼吧 
我怎麼好像櫃姐一樣,酬賓活動即將開打而變的好忙喔 哈

寒吉住北高雄,而有CHLOE專櫃的阪急在超南邊(南高雄)
開車大概要25~40min不等
每次有買家匯錢給寒吉,寒吉就要用最快速度衝去結帳

也是希望可以趕上CHLOE貨運行收件,降子隔天就可以收到美包!!! 
我也知道完成付款後,多麼期待美包到手的心情~

有買家留言來說她去台北專櫃試揹試顏色
一問之下才知道酬賓折扣未免也太多,所以隔天立馬請寒吉代購。  

提醒妞們一下,,,
高雄酬賓的折扣價是台北沒有的甜甜價喔~
酬賓是百貨的活動,不是Chloe品牌自己舉辦,所以南北沒有通用。
其實妞可以至台北專櫃試揹試顏色,然後高雄買,真的划算非常多!!!
光Mini Paratyr就便宜1萬 1千多哩,,,

 

這裡要再次謝謝妞的的信任跟配合
收到包兒會再次來留言的妞一定都是笑瞇瞇的

歡迎你們被CHLOE收買,相信非常滿意她們家的高質感吧

好啦~寒吉我這人是不偏心的
相信這裡一定也有對精品無感的妞(我身邊很多姊妹都是)
總不能一直忙著酬賓都不照顧其他人阿!!!
來極短篇介紹一下前幾天的戰利品。

這是什麼牌子我完全不知道阿

(上網查才知道是台灣設計師) 
從來都沒有逛過,當天是因為再等隔壁的小王子咖啡外帶,,,
看到玻璃上貼著『換季全面五折』,就給她進去晃晃。

她們家每一件每一件,不管褲子上衣,內搭,,,用色都好大膽!!! 
現在回想起來沒有印象她們家有灰,黑,大地色,,,保守這類顏色
專櫃裡的顏色都好繽紛,如果沒分類好,其實第一眼看上去會覺得雜亂。 
櫃姐說她們用色大膽是因為來自『英國』 。
所以好多大紅,大金,大藍~ 


天吶,我還真愛『橫條』!!! 

如果沒跟大家說這是新買的,妳們一定也覺得她本來就在我衣櫥內。

好像大多數的人都知道我愛橫條,像前幾天Ralph Lauren打電話給我
 店員:『劉小姐我記得你超愛橫條,我們今年是水手風喔』
呵呵,真是謝謝各專櫃的厚愛,都會記得小女的喜愛。
(話說RF如果沒有折扣我根本不會踏進去一步 

我沒有小蠻腰,甚至還是小腹婆,但不知道為什麼好愛短版衣喔~
這件橫條上衣也是。
她是新品沒有五折,但看到短版就決定帶回家~ 
 
 


再來另一件是張的毛領長外套
我不是為了囂張毛領而買,但不得不說,,,毛領拆掉氣勢好弱 
會決定帶她回家是因為倫家都沒有長版外套啦(扭~)

這一件是五折品,但折扣下來還是貴貴,,,原價要上萬喔



囂張的毛衣拆掉馬上被打回原型
但我捨不得她這麼無光,趕緊搭上一條低調的毛領。 

我覺得長板外套好適合春天跟秋天
就是穿短褲短袖,但又怕溫差大要再帶件外套那種天氣。

很喜歡短褲跟長板外套激盪出來的慵懶FU~
我還沒有完全駕馭她,但今天看到"小米"PO的穿搭照就知道我買對了 哈哈
 

 
*圖片截取自路嘉怡FB*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