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介紹包包哩
今天的開箱文連我自己也很期待+興奮!!!

先聊一下題外話:我的包包數量已經被壕哥"關注"
他也不只一次警告我,最近更是激烈
所以等我這陣子賺外快工作忙完,準備要來個二手賣包了。
希望到時候大家能踴躍更踴躍喔 

今天要來介紹上一篇出現過的包包
有不少人看她比看食記還認真哩,hahahaha



其實我算跟這個包非常不熟,品牌怎麼唸?! 哪個國家的?! 什麼特色?!
,,,,,
一開始我都不知道耶 >/////< ((我去自殺好了))
結果是壕哥姐姐先入手
((壕哥姐姐也算時尚教母,好多很紅的包哩))
我就越看越喜歡,在首爾機場狂試背後,經壕哥同意就敗下去啦 

她跟機車包一樣,全真皮軟趴趴的...上圖照塞了很多報紙喔。



裡面有一個拉鍊夾層跟手機夾層 
特別的是內裡全部都是品牌logo,,,是不是好可愛阿(尖叫~~~)
我有去google為什麼Mulberry=
一棵樹
得到的答案是:
此品牌於1970年在Somerset田園中被創始人Roger Saul建立至今
因此那顆樹應該意指Somerset田園
(??)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
想請問有人知道嗎



包包上面所有鉚釘都有印小樹logo

  

拍這一張是要讓大家知道Mulberry Alexa的容量真的大到一個離譜
我今天在拍細部時才發現側邊這個扣環,平常都是扣住的
但當你把扣環拆掉後,內容量馬上多了2



我買的是最小型  31*23*15 cm
如果把扣還拿掉放A4
絕對綽綽有餘
OS:其實這個包很學院風,
超適合學生哩!!!



這就是沒有塞東西的樣子,放著就是一整個""。

以下是其它細部照,請自行參閱囉,,,
我詞窮啦

 

 





Mulberry Alexa真的是個很好搭配的包
最近出門都沒有第二選擇
((壕哥說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
獻上實搭照嚕!!!




 


這張看得出來包包小小的^^



 



 復古的紅色圍牆,,,看得出來我在哪裡嗎^^
這裡是台南孔廟喔 ((從來沒進去過耶))
不過不是來觀光,阿兵哥弟弟被派去台南受訓
這天是載他回軍營順便吃晚餐
後續會介紹每次去台南必吃的美味日本料理


喜歡今天的介紹嗎,請不吝嗇幫我推一下囉
,THX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放上在機場偷拍的照片。
首爾機場真的很棒,她們賣的精品也都是當季新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