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整理這篇食記時我一直在嚥口水啦
朋友都知道我最愛吃日本料理惹
吃吃吃,,,吃到台南去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每次去台南必吃 必吃 必吃的店
((心理無止境吶喊著"必吃"
~~~))
我已經忘記是誰帶我去吃第一次 ((那個人好人有好報))
也忘記三不五時特地去台南吃她吃幾年了
反正就陸陸續續帶
家人,朋友,另一半,,,
一起吃
結果完全沒有一個人給負評哩 

好啦!!!不要廢話,快點一起來看看美食照,,,



其實她只是個小攤販,在騎樓下擺桌椅這樣。
本來只有少少幾桌(騎樓範圍)
現在生意做大,連連接赤崁樓的人行道上也都擺好幾桌啦
(
看下圖↓↓↓)

 



我們到的時間還沒六點,雖然還沒開始排隊
但位置大概有八成已經坐人哩!!!



這裡點完餐要先付款唷
也不曉得是不是老闆的計謀,故意結帳慢一點
讓等待結帳的人總是排長長的一列
((從我們開始吃到結束一直有人在排隊結帳,生意真的超好))

 

料理區小小舊舊的,一點也不符合現代人訴求的明亮,簡潔餐廳
但卻有股懷舊的氣氛,不覺得更道地嗎?!



好多豆皮壽司喔!!! 我不敢說這是招牌
但仔細一看每一桌都有一盤豆皮壽司哩

 

真想每一道都點來吃 >/////<

 



對了對了,插播一下,,,
台南很有名的義豐冬瓜茶就在壽司店附近
建議先在山根佔好位置後去買
有很多料可以選擇,不是死甜的冬瓜茶,建議大家嚐嚐唷!!

 

 
l 豆皮壽司 45 l
老實說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雖然稱不上是極品,但頗為樸實可口。


l 生魚片 130 l
這一道只點一份對我們來說實在太少...
我一口也沒吃就被壕哥跟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嗑光
聽他們說魚肉超新鮮喔!!!




l 土瓶蒸 40 l
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就是這一道
如果是遇上吃到飽的店,我可以喝10壺也不嫌多。
其實她就是熱湯,很多料一起熬出來的精華~~~
裡面的料可吃可不吃((我很浪費都沒吃))


l 綜合生魚壽司 130l
醋飯上覆蓋著新鮮魚料,刷上甜味醬油膏
咬一口馬上感受到新鮮魚肉的甜美滋味!!!

 
蒸蛋 35 l
綿綿蒸蛋也是我每次吃日本料理都會點的一道



 
l 蛤蠣鹽燒 60 l
我本身就超愛吃烤蛤蠣,不管是什麼料理法。
所以這一道私心給滿分((,就說我是業餘的了))



題外話:每次跟壕哥出門我都會稍微打扮一下
結果那傢伙就是一副"我爽"的隨性裝扮。
雖然朋友都覺得我們超不搭,但我卻很喜歡這種衝突,,,
壕哥大剌剌做自己的個性正是我最喜歡的♥♥♥

 
l 炸豬排 50 l
外酥內軟異常清爽哩,一點也不像油炸物。
更讓我推薦的是旁邊附帶的馬鈴薯泥
口感竟然可以跟蒸蛋一樣軟綿綿的
!!!




l 蘆筍,,蝦卵手捲 40,40,50元 
l
我不是一個愛吃美乃滋的人(油膩油膩
)
不過感覺手捲裡放不少,
但也許是生菜也放了一堆
正好清爽味把油膩覆蓋掉了

 
l  柳葉魚 80元 l
壕哥好笨,不知道一份是幾隻也沒就直接就點兩份
結果總共來了10
還好我們三個人都喜歡吃""油炸的柳葉魚
滿滿的蛋蛋咬起來卡滋卡滋的


秋刀魚鹽燒 80 l
這是壕哥的最愛 (((他超愛內臟苦苦的味道)))
外皮香酥,肉質肥美,沾鹽巴很道地又美味唷!!!

 

當我們用完餐是六點半過一點點
身邊已經漸漸開始被等待位置的客人包圍了

我們三個人很像餓死鬼吃了一大堆,結果1000元有找哩
我想用料新鮮實在又平價應該是山根一直被眾人愛戴的原因吧

店址台南市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電話:(06)2252095
營業時間平日11am~12pm
     假日10am~12pm
       週二公休喔

 最後附上我跟壕哥的閃光照一張
    喜歡這篇文章要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