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好對不起大家唷  下跪求饒。
我知道妳們一定非常期待寒吉之前的美物預告,,,
((我自己也超級超級超級期待!!!))
就在我一切就緒,準備廢寢忘食PO精品文時
竟然殺出一個程咬金((怒)),,,完完全全中斷我們的計畫
討厭鬼害我跟大家食言了好多次。
對不起~超級對不起~再次下跪
寒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以後我都不要預告了,,,世事難料,我真的嚇到了啦。

沒有美物可以PO,還是要振作起來 ((哩共丟不丟~))
今天來介紹應該是"去年11月"左右的戰利品
是姐妹鍊唷
♥♥♥ 跟好姐妹一人一條這樣!!!
其實去精品店我好像不太逛配件區,,,
都是姐妹在雜誌看到拍照跟我分享,我再撥電話去專櫃詢問。
當然也有太慢看到買不到的冏境,,,
所以提醒大家既然都進去了就請必逛配件區
那就算沒有買包的預算,還是要給她走進去看配件,時常有好物阿

  

當天帶回家不只手鍊,還有一個收納盤
想說手鍊有防塵套,索性就不要紙盒了,,,所以Rose將全部包在一起。
內有手鍊,防塵套,手鍊保卡,收納盤

 可愛嗎?! ^///////^
印象中還有長項鍊,不過我們比較愛手鍊!!!

手鍊的主要吊飾是上圖蝴蝶結鎖頭
Chloe最經典的就是鎖頭,以前的包都會附一個大鎖頭
超超超重是真的,不過也非常具有質感!!!
((很白目的壕哥都說要把Chloe的鎖頭拿去鎖腳踏車,,,揍))
這個小吊飾很特別的是前面蝴蝶結,,,
雖然是金屬材質,但她是軟的唷!!! 可以扭來扭去,好可愛


有鎖頭當然就有鑰匙啦!!!
小小鑰匙上面也有品牌字樣跟一顆小水鑽。

尾巴當然就是品牌圓標!!!

那天我也忘了是滿額贈還怎麼樣,,,
Rose附了兩個收納盒給我。
盒子外面是真皮包裹,裡面是柔軟的麂皮!!!

其實像這種開放式的收納是偷懶的我最喜歡,什麼都丟進去就對了。
不過除了容易氧化生灰塵外,全部鍊子放在一起就會有打結的可能
唉唉,,,懶歸懶還是要愛惜!!!
我想最後她應該會被我拿去裝零錢之類的吧

最後附上實搭照~
是很臨時用手機拍的,被拍物又小小的,,,
可能不是很清楚,大家請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