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一直放火會不會太過分了!!!

其實我沒想到會這麼快開箱這一咖 
新Chanel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會急著用新東西的人((超級怪癖))
所以新買的東西完封不動被我放著一整年都很有可能。
這一咖預計也是會被我放上半年甚至快一年,,,
結果沒幾個月就開箱po文全是香香櫃姐的一句話!!!

我一直以為因為店員包裝很仔細((尤其是包兒
))
還放了很多紙球應該可以永保持乾燥,所以一點也不擔心潮濕問題。
結果某天去Chanel無意跟櫃姐提到去年11月去香港買的包連拆都還沒拆
,,,
櫃姐反應很大的跟我說:妳要快拆啦,趕快拿出來通風,不然會發霉

我聽完差點瘋了,怎麼乖乖躺在盒子裡有也事 >///////<
((趴著趴著也中槍的意思~哈))
又想到前陣子反潮很嚴重,該不會"霉"真的已經在裡面開趴了吧

以上就是為什麼這篇來的這麼快的原因啦。
((想看包的妞應該直接往下拉了,不鳥我的廢話吧,,,))


不知道是我愛大驚小怪還是真的不一樣,,,我覺得香港包裝很不一樣耶!!!
這一只是在香港機場購得,因為身上的卡已經沒額度了
本來是打算帶走
Mini coco就好,當下也沒時間多考慮其他包款
殊不知,,,班機竟然delay ((命中注定要我買嗎))
友人很夠義氣(?!)立馬打電話將卡片額度提高,所以就被我帶回來了



一大堆紙團裡面包著的除了美包之外還有一些哩哩叩叩
我都會一一介紹,所以今天這一篇會超長喔



聽說這個白色防塵套只有買coco才有配送
她跟一般防塵套比起來更厚更軟
另外還有附上兩本很"ㄍㄟ掰"的東西
,,,ccc


其中一本一翻開就是盡量不要弄丟的保卡
我是還沒有任何一咖Chanel進廠維修,所以也不曉得這卡是不是很重要
但每次店員包裝的時候都會特別提醒說保卡要收好喔!!!


再往下繼續翻就可以看到2.55的製作過程
不過文字我是看不懂,但勉強可以看圖說故事啦~


這是另外一本,左邊是包包使用的注意事項,右邊是質感極佳的擦拭布。

 擦拭布跟防塵套的材質是一樣的,又厚又軟。
我只能說這些小東西都有注意到真的很貼心,但成本當然都反應在售價上了


哇~防塵套一掀開竟然還有COCO女士的手繪圖
看來連防塵套都可以蒐藏啦!!!
ps.有看到防塵套裡的包依舊是被一堆紙團包住嗎
^^"
光是拿個包出來就不知道拆幾層了啦



掌聲鼓勵鼓勵,,,主角終於出現啦
妳們說說,她是不是非常非常美 ((小鹿亂撞ing))
不過話說我真的很帶種,竟然買了
淺色包!!!
我知道買她容易保養難,未來勢必要跟髒汙大對抗
但對她一見鍾情的我當下實在無法想太多 ((買就對了~噗))
而且考慮到我的Chanel幾乎都是黑壓壓
,,,
擁有一咖,,,
一咖淺色的應該沒關係吧


內裝都一樣啦,只是黑色包裡面是紅色皮
這一咖一整個包都是同色系。
((死了,,,意思就是連裡面也要小心使用了))


最邊邊((Chanel字樣下面))薄薄的夾層我幾乎不使用
不過COCO女士是拿來放唇膏!!!
((還是說來學一下放唇蜜))


超好用的小費袋♥♥♥
平日的話我喜歡把停車場的臨時卡放這裡


有不少妞問我這包的容量會不會太小,,,我個人是覺得完全不會耶!!!
也可能我不是出門會大包小包的人
基本的皮夾,卡夾,手機,鑰匙包都放進去是完全沒問題的唷
我想有"厚度"就不會難裝到哪裡去吧~



除了寒吉自己的實搭照外還找了些歐美素人的搭配
不過找不到跟我這咖一模一樣的,,,但都是淺色系,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