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開始前先來閒話家常一下,,,

寒吉待的公司忙不忙碌是屬"季節性"
不是像一般上班族很規律的一周上五天班,周休二日。
公司沒活動的時候我甚至閒到刺刺繡都沒問題
但一忙起來,可能會一整天都碰不到電腦!!!
而現在開始到4月初
,,,就是非常非常忙碌的時候
一週裡硬要選"比較不忙",我想應該就是星期一吧!!!

今天星期一沒進公司,我可是把一整天行程排滿滿的
畢竟明天開始又要陷入忙到碰不到電腦的時候

我得在今天把往後六天的私事都先給處理好 ^//////^

鋪那麼久的梗,就是要跟大家討"惜惜"啦!!!
在唯一一天的休假日我可是特地排了一個半小時衝Chloe
為的就是要拍美美的精品來給大家看呢
((識相的妞就快來留言打氣吧,哈哈哈))

今天在Chloe裡我一直驚呼連連耶!!!!
因為我最愛的顏色竟然出現在包包上啦
妳們說說,,,上圖的粉膚Marcie是不是美翻了 ((尖叫尖叫)) 
相機呈現出來的多少有點色差
如果說很喜歡粉紫色的人,拜託請去看看實品本人。
寒吉我就覺得她是淡淡淡淡的藕色喔~
 
這一咖鉚釘Marcie更是美!!! ((天吶,我要瘋了))
實品她更接近粉膚喔 
這種淡淡顏色會使人變的亂有氣質~~~
是說,,,本來就很有氣質的Winnie提的也是粉膚Marcie!!!

接下來是格友指定要看的橘色Paraty
她是最 新色喔,,,
格友是在台北看到,我一聽擔心是不是又是"百貨獨家"
((凡冠上獨家,就代表不能外調啦))
沒想到一問之下,高雄櫃上竟然有2咖以上!!!!
在這裡恭喜大家有福了,太幸運可以用划算的酬賓價買到最新色~
酬賓價很誘人,但要剛好遇到喜歡的顏色其實也有一定難度。

哈哈~人家的阿花吱吱也要露臉啦!!!
很多妞兒問我如果預算只有一咖,到底要Marcie還是
Paraty
其實問我真的不準耶,,,
因為我本來就愛Paraty大於
Marcie!!!
從我的決定就會明顯知道我的喜好,,,
目前擁有2咖
Paraty,而之前頗受好評的Marcie,我把她給賣掉了 ~"~
所以問我意見,我絕對大推Paraty


還有,今年好像小包當道,,,櫃上好多包款都出了Mini款
Paraty Mini除了我上次拍的三個亮色系外,還有上圖兩咖大地色
不過我很笨忘記拍實搭照啦>//////<

妳看妳看,,,連Ethel也出小小包!!!
Ethel也有長揹帶喔

最後附上上次忘記po的Ethel小小包實搭照。

高雄‧阪急的電話
要問有沒有貨or價格問題儘管撥吧!!!
 請大方找天使Rose唷
(07)823-3088

 對了,插撥一下,,,
購買小飾品的妞兒,明天Rose就會從櫃上直接寄出囉!!!
麻煩幫我注意一下郵差北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