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開心可以這麼快(?)跟大家分享
其實照片老早就拍好哩,不過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鬧失蹤啦
奇怪,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就在我要放棄,準備再為她拍寫真時,竟然又出現啦!!!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那就不廢話趕快看介紹囉!!!

還記得我的另一咖紅支支Paraty嗎?!
因為太愛她太常使用,皮革跟金屬相接部分有一點點脫鬚
當我發現時難過得快落淚了~"~
所以很理智的決定再買一咖Paraty來替換。
((很敢講,,,冏))

買包要靠緣分就是這樣,,,
高雄Chloe裡的包兒們數量本來就不多,更別說火紅的Paraty
有妳要的尺寸,顏色不對或尺寸顏色對了,卻搶先被預訂了
這種事在Chloe很常發生阿 >/////<
這也是為什麼一開始不是設定買黑色,最後卻買黑色的原因。

如果仔細看,這一咖paraty跟一般般長得相當不一樣喔!!!
因為她可是難得的"限量款"
Paraty出了很多顏色,但長相款式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久久就會有"小改款"的限量發售。
櫃姐說限量款的paraty通常是只for亞洲!!!

話說限量款跟我還真有緣~
上一咖紅支支paraty也是限量款,包身上面還有一個口袋
很多妞都問說為什麼買不到 
沒記錯的話全台灣只有三咖的樣子。

接下來就來看看她的特別之處吧
這個小吊牌好可愛喔,是行李箱上的名牌縮小版
不過如果我真的寫名字放上去...好像會顯得很low,呵呵

包包前後兩角處都有小鉚釘,把paraty襯得更有個性哩!!!

上圖的揹帶,我頒給她最具特色第一名
一般paraty的揹帶是細版但她是超寬版喔!!!
大家都知道Chloe Paraty是被阿湯嫂給揹紅
當時她揹的是超昂貴蟒蛇皮 ((台灣售價13萬多))
太貴的買不起,,,買這種一點點水蛇紋裝飾的就好啦
除了揹帶,手把跟小吊牌都是水蛇材質唷
也因為有特殊紋,這咖paraty比一般般貴了些。

(((以上就是少少的特別地方,其他就大同小異囉)))
上一咖紅支支paraty我沒有發文介紹
所以這次就多拍些細照給大家參考囉 

Paraty是Chloe眾多包裡寒吉我最愛的第一名唷!!!




最後獻上實搭照!!!
她太好配惹啦,,,很常帶著她趴趴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