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雙楔型鞋是左邊數來第一雙Louis Vuitton
當時數不清幾個月的時間腳上一定是她!!!
然後又是一樣的理由"怕穿壞"
所以又買了大家都很熟悉的第二雙Tory Burch ((舊文底家))
從買到現在我依舊私心超愛她
很誇張因為愛現下雨天也會想穿她出門。
突然很認真覺得,,,其實我有這兩雙就夠穿了阿!!!
((這想法大概只持續30秒,噗))

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到我有多愛楔型鞋吧♥♥♥
儘管已經有兩雙超實穿的了,現在出門還是要尋找楔型鞋。
今天就要來分享第三雙Fendi
美美楔型鞋~


Fendi的包裝也是亂夢幻一把
除了黃,黑不允許有第三種顏色
緞帶上除了印有品牌字樣,還有在羅馬的Fendi總部

連購買憑證也是整張黃通通的呢

防塵袋是精品鞋的基本配備

Fendi是少數我沒在逛的精品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此品牌的logo顯得
好老
((Fendi粉絲抱歉了,無意冒犯))
完全沒有想到,介紹給我此品牌的竟然是小我3歲的妹妹

真是不得不佩服她的好眼光阿!!!

是她,某一天打電話給我,,,
妹妹:有一雙Fendi鞋超美耶。
我:哪有可能?!Fendi不是有年紀的人才會去逛?!
妹妹:妳相信我,那雙根本是妳的菜 ((她斬釘截鐵的說))
我:好啦好啦,有去漢神再去看啦 ((電話掛了還是半信半疑))
過幾天第一次逛Fendi,,,就不爭氣付錢了

其實現在單單看鞋子我還不是這麼喜歡
((奇怪,這logo就是不得我的緣))
但厲害的是穿起來誘人阿~哈哈哈

所有楔型鞋裡,目前她是最高,而且怎麼有極細的感覺 >///<
不過當天在櫃上試穿我還跑跑跳跳的,穩度很OK!!!

Made in SPAIN ((不小心透漏價錢哩))
這一雙的"底"相當恐怖,,,完全是光滑面
如果下次買到這樣的鞋子,切記不要馬上拿去加墊
還是冒著危險穿上路走幾次再加墊也不嫌遲喔!!!
新鞋馬上拿去加墊也只是被師傅將鞋底磨的醜醜這樣。

金屬這小細節也有印上品牌logo

這邊請容我來小小碎念一下,,,
寒吉我介紹精品((不管是美包還鞋兒)),當然不是要"鼓勵買"
因為這種行為本來就是要量力而為。
寒吉是因為小有存款又非常喜愛國際精品的細工高質感
再加上有個心胸寬大的另一半 ((
這很重要))
才有辦法無顧慮的敗家

如果為了買精品而成為卡奴,,,是會令人看不起的喔!!!

OOPS!!! 都廢話完了才想到我還有第四雙楔型鞋
可能是穿的次數太少,因此被我忘記。
好險之前就曾經發文介紹過,,,麻煩動動手點一下嚕
lShoesl夏天非涼鞋不可啊!!! 

最後獻上實搭照 ((高雄什麼時後才變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