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放做作照...會不會太噁心了點 = =

這篇重點不是我,是好吃慘了的餐點!!餐點啦!!!

 

巴黎波波我已經忘記吃第幾次了

就是會想讓妳一來再來的店,即使是單獨也無妨

但前提是妳要喜歡吃麵包才可以

巴黎波波只提供麵包餐喔~

 

 

巴黎波波有兩層樓,一樓是麵包店

二樓是小小位置不多的餐廳

 

 

我來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遇到出爐時間

好幾次來架上所剩無幾

可惜等等用完餐還要去逛街,也不方便先買

 

.....我跟她們家麵包還真無緣。

 

 

建議來巴黎波波用餐先訂位

她們不是容納大量客人,然後翻桌好幾次的餐廳

通常都是女孩們,情侶們約會,聊天要聊到天荒地老那種

我也沒注意說有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印象中最大人數的餐桌就是4人

如果需要更多可能就得併桌了

 

 

媽阿~超好吃餐點出現了!!!

巴黎波波有甜跟鹹食,通常兩人來就會甜鹹各一

千萬不要硬叫我選甜或鹹,我會殺人。

 

今天甜食部份是草莓+蘋果 (名字太長記不住)

很好吃,但如果草莓可以換成新鮮的也許更加分

反正草莓產季也快到了,就推出新鮮草莓吧~

 

中間夾的是密蘋果,好~好~~好吃阿

雖是蜜蘋果,一點也不會過份甜(草莓果醬還比較甜)

鬆軟土司烤的微熱跟涼涼蜜蘋果好搭喔!!!

 

 

餐點都是單點,+50元有飲料,+80元有什麼什麼之類的

這是焦糖碼琦朵,奶味大於咖啡味 呵呵

 

 

鹹的鹹的-酸豆鮭魚...水波蛋

 

個人私心覺得今天鹹食好吃勝過甜食

可能是因為我無法抵擋水波蛋(超級愛阿!!!)

水波蛋就是蛋黃沒熟那種,最愛土司沾著蛋液吃。

 

然後鹹的一上我就叉了一片鮭魚來吃

鮭魚完全沒腥味,還微甜真是太美味,就趕緊叫姊妹嚐嚐

沒想到............

我吃的那一片就是整盤裡的唯一一片(昏倒)

 

姊妹我對不起妳

 

 

對了,因為是現點現做,出餐速度真的有比較慢些

不過玩玩手機,跟姊妹哈拉好像也沒有等到的感覺~

 

 

來這裡吃飯還真適合穿這樣,佩服佩服!!!

 

 

一樓跟二樓之間還有一個像閣樓的空間

餐點部份在這裡結帳,還有吧台座位

 

 

下樓方向,結帳區在右手邊,那左手邊也有一個區塊

像是私人包廂這樣~

但我印象中這裡好像不算座位,僅供拍照吧

 

 

所以我們就不客氣啦!!!!

 

 

 

二樓往下拍。

補充:香港回來隔天(12/15)又帶姊妹去吃

大家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唷~

 

 

 

 

來找寒吉開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