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出國不讓格友們來這裡撲空 
我趕緊挖出之前買卻還沒作分享的小物  
像這個BV卡夾((又稱名片夾,零錢包))

她是我兩個月前去韓國時帶回來的!!!
偷偷告訴大家...韓國機場裡的BV出乎意料便宜阿
上次是朋友托我去幫她找一款BV的經典包
並告訴我她的預算,如果低於多少多少...就買。(金額就不方便公開哩)

結果沒想到機場售價低於朋友的預算好多多多
我看到也嚇了一跳...然後大嬸搶便宜心態就出來了
所以就連同這個卡夾一起被我打包哩
 


照片拍不出可愛的粉色啦
這樣看好像偏橘,但實際上她是粉粉的小粉紅喔(忍吐!)
我是不曉得專櫃售價多少,這一個在機場不用8000
p.s.印象中我好像有用優惠券,又折了好幾百元
 


BV的皮質柔軟到沒話
如果你是講求包包都要很硬挺的話,就不建議你買BV
我有一個大的BV肩背包,用好多年了現在也是軟趴趴的...
不過有些包是越軟越看得出價值
 


內部有三個夾層,放證件或信用卡是剛剛好
不過如果很隨性的只帶她出門,我都會塞個1000元現金
雖然也是有人會拿她當零錢包,但我覺得不太合適
因為內層沒有拉鍊,硬幣會在理面跑來跑去的@@



這是BV的基本款,每一季都有不一樣的顏色唷
我會選小粉紅純粹是因為自己本身太少屬於"小女人"顏色的東西
 所有包包都太中性啦
 


不是去很遠的地方,我幾乎都小粉紅跟手機就出門了
可以省提了一個大包,又多了手提更多戰利品
..... 你說是不是阿, hahaha (((壕哥在ㄘㄟˊ我了)))
 


這是聖誕節吃飯那天隨手拍的,看得出來她是小粉紅嘛?!

不曉得這樣子極短篇的方式大家看得習慣嘛???
 我真的快被新版系統給氣死,當字數超過時也不通知
等你按"送出文章",文章就活生生被砍一半
所以我想乾脆以後都用短篇幅文章來介紹...
不然好不容易寫完文章送出後又不見
真的會超沒心情再碰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