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壕哥買了3棵樹回來
他說家中有綠色植物會顯得生氣些
搞得我這幾天focus都在樹上
所以好多天沒發文
^^ "
(((大家快去怪壕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另一雙R.V
其實她是我看上此品牌的第一雙鞋
當初也是為這雙鞋特地飛去香港
無奈只剩下38
害我很失落的回台灣
><
當我知道R.V進駐貴婦百貨

我也是滿心期待去詢問
結果櫃姐說台灣不會 進這個顏色耶...
天那!我要哭了辣 
之後只好一直在網路上follow她的蹤影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找到一位長期住英國的代購姐姐
她是R.V的忠實顧客
櫃上一有新貨會馬上通知她!!!
從我寄照片給她到確定訂到貨
大約2個月的時間
(((姐姐說這雙鞋一出來根本是用搶的)))
Anyway 終於到手辣

一起來看看美麗的Roger Vivier^^
 
 

~坐飛機來的哩
代購姐姐很貼心唷
她說愛鞋人連鞋盒都會保存完整
所以姊姊不計成本包了好多層泡泡紙
大‧感‧謝

 

! ! !
我超心急打開她
心急就會不小心粗魯
看到內層包裝紙有R.V字樣
又小心翼翼怕弄破,,,

 

奢華極低調的蛇紋
是不是很美
我怕蛇更要將牠踩在腳底下,,,噗

以下是detail:

 

優雅的銀框


 
 

45mm方跟


 

 

 
 

哇屋!!!好多圖 唯獨缺穿搭照
因為我還沒穿過她^^"
 
這幾天收到迪生寄來的生日卷
可以商品折扣N.T1000
之前都拿來買TOD'S
不過現在已經有3雙了
害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買雙R.V
(不過還要特地跑台北>'<)
我想...乾脆釋出給親愛的格友
如果最近有打算買迪生系列的東西
歡迎來跟我索取折價卷唷
期限到228

PS.迪生旗下產品Roger Vivier,TOD'S,Hogan,,,等
太多了,麻煩大家自行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