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深藍是託壕哥姪女的福
今年生日她媽媽買來請大家
吃了那一次
幸福的口感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託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是位辣媽來滴)))
她要南下高雄找我
拜託她跑一趟幫我買哩!!!



我本身就是超愛吃甜食的人
一個怎麼夠吃>'<
很貪心的買了原味,草莓,焦糖,栗子,Mocha口味



以我對美食的形容詞
無法每種口味一一介紹
大家要原諒我唷
>/////<
快來看看我最 的鮮果千層蛋糕(草莓)



這是冬季限定的草莓千層
(((夏季是'芒果'喔
天那!也是我la...)))
法式薄餅一層一層堆疊
加上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
未免也太幸福惹吧



大家看得出來非常扎實嗎???
切了一塊倒在盤面上
蛋糕完全沒有扁掉或變形

 

蛋糕跟奶油配合得很好
絕對不會讓你有太甜膩的感覺
層層分明的口感真是很棒的享受 

 

這是焦糖口味
些許焦香味的薄餅
抹上甜而不膩的奶油
滋味實在沒話說



深藍的堅持
每一片都有40層唷^ ^
因為,,,,40層是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栗子口味
這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吃栗子口味蛋糕
總覺得奶油蛋糕已經夠甜
竟然還加上栗子
那不是甜翻了...



結果這個栗子千層
完全打破我對她的刻板印象
其實栗子並沒有增加蛋糕的甜度
只有散發淡淡的栗子香
又是另一種美味

 

其實深藍有大家口中流傳蛋糕界的LV
因為最便宜的一片千層要價NT.120(原味)
不過相信深藍的美味
絕對值這個價錢!!!


台南深藍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
TEL: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