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一整排小鴨鴨是不是好可愛啊
要不是標題已經清楚說明,大家猜的到今天是什麼文嗎


繼上次介紹日本的住宿-K's house頗受好評後
今天寒吉要來私心推薦我在韓國住的民宿喔〜
 
因為距離不遠,交通又好方便,現在去南韓自助旅行的人越來越多
寒吉我也不例外!!!
其實南韓非常適合自助旅行,現在店家幾乎都有中國藉店員
不然許多景點也都配有會講中文/英文/日文的服務員
迷路了找她們準沒錯(她們身上都有地圖,我覺得特別好用)



好辣,回到正題,,,當然決定自助後第一件事就是找住宿

我必需說,每個人出國看重的不一樣!!!
有人花大部份錢吃美食,有人重住宿,非四顆星以上不住,,,
而寒吉我呢〜吃住都不重,把錢省下來買東西比較實在啦
所以今天推薦的民宿主打的是「平價,便利,整潔,安全」

如果你是重住宿,要高高級的睡眠享受,這一篇可以直接跳過啦

我承認我自己有私心啦!!!
其實民宿是寒吉多年嫁去韓國的麻吉-Sindy 經營的。

全因為地理環境太優,無論如何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這趟同行的友人住完也都說"太方便太方便惹"
以後要去韓國自助,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

今天重點是要給大家看民宿內的實景拍攝,交通這一篇就不多講了
文後會附上訂房資訊,裡面會有詳細的交通圖示。

民宿位於超級無敵熱鬧的不夜城-東大門
從機場搭巴士到目的地站牌,完全不用轉彎直直走不用5分鐘就到民宿了。
(實在太便利我這種大路痴

((((( 噠啷 )))))

好興奮〜這就是即將伴我們5晚的溫馨民宿 
目前Sindy總共經營5間民宿,這次我們住的是4人房-6屋
明明就一張雙人床,怎麼睡4個人呢
?!
原來,,,圖中左邊深藍色沙潑是可以拉出來變成床舖的沙潑床(不好意思忘記拍照了)

大家知道韓國的暖氣是埋在地底下的嗎??
我去韓國時是很恐怖的低溫,大約在零下-11度〜-15度
雖然外面冷颼颼,但一回到民宿絶對是暖呼呼,而且半夜睡覺會熱到踢被子啦

(如果是很怕熱的妞,暖氣溫度是可以調整的)



人客啊〜請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這民宿

有沒有看到還有廚房耶!!!

大致說明一下廚房的好處,,,
老公家人都是全素者,但韓國是超級肉食主義者(所以烤肉好好吃)
此時廚房就發揮最大功能 
還有另ㄧ點,韓國人不怎麼習慣吃"早餐"
但如果是重度依賴早餐者((習慣不好改阿)),有個廚房就可以煎煎蛋,烤土司之類。



 放心放心,鍋碗瓢盆都一併給你附上~
 

小冰箱是我覺得必備的東西!!!

跟大家講一個烏龍事件,,,
此趟我們有到樂天超市去大採買,韓國某些糖果餅乾巧克力好像也是必買

回到民宿洗完澡也就先休息,暫時先把採買品擱在一邊不理。
結果到了最後一天整理行李才發現
,,,巧克力全融化啦

壓根忘記地板裡有暖氣!!!
大家要記取我們的教訓,巧克力買回來就趕緊冰起來吧~ 


本來是不覺得此趟會用上洗衣機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短短6天我們還用了兩次 


廁所頗大喔,大家都愛的乾濕分離 

我想大家最害怕的應該是空間問題。
不過請放心喔,此趟我們四人都是帶最大尺寸的行李箱 
剛好民宿從門口到沙發有一條走廊,我們就把行李箱排排放,一點也不佔空間

 


再一次提醒,這次寒吉住的是6屋喔!!!
不要給我住到別間然後說怎麼跟我講的不一樣,,,以上都是實景拍攝嘿。   
 

Sindy民宿每一間都不一樣風格,也都有小小巧思
還有一間的碗盤全都是日本迪士尼買回來的咧(真是下重本阿)

 礙於字數限制,我就不把每一房的照片一一列出
 Sindy民宿有建構完整的官網,大家要訂房變得好簡單,方便。

就麻煩大家動動手,點一下囉!!!

 SINDY東大門民宿  

((任何問題都可以到FB詢問)) 
 SINDY韓國代購翻譯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