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發專文哩>/////<
 搜力搜力,,,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每個人都要有的人字拖喔

相信大家對havaianas一點也不陌生
她來自巴西
還曾被喻為
"世界上最棒的天然橡膠涼鞋"
我覺得重點是價錢超親民
難怪有2.2億雙的銷售量...太驚人

她是我的第一雙havaianas
第一眼看見她,,,我就覺得她身上根本寫著我的名字
所以不管我家男人反對,不管價錢多寡,,,
我就是非得到她不可!!!
  
其實買這雙鞋有個小小插曲,,,
當初是在"墾丁店"看到她
不過只剩40 ><
又因為她是限量款,全台已經完全沒貨
就在我眼淚快奪眶而出時,,,
傳來好消息說台中有一雙36號 客人預定但還沒完成付款
我連想也沒想 馬上付了全額及寄送費用
謝天.謝地.謝櫃姐.終於讓我買到她!!!
 
你看看這美麗,高質感的bling bling施華洛世奇鑽
誰能抗拒她壓
 
這個小扣環可是正貨的證明唷!!!
有了這個小扣環,,,如果鑽掉在一定的數量內是可以免費補的
當然如果是不肖店家自己貼讚上去
也不會有原廠小扣環的
 
繼上一雙大受好評後
havaianas開始陸陸續續出水鑽拖
而我也步上這條不歸路...
每次新貨都會有深,2色可以選擇
叫我怎麼選壓 >"""<
所以往往我都是一次把2雙買下來
 
這系列是屬窄版((整整少第一雙2排鑽))
所以更適合女生,穿起來很秀氣唷^^
少了2排鑽價錢也少了好多
 
你看,只要是在正貨店購買
每一支拖鞋上都會有小扣環唷
!!!
p.s.會一直說到"正貨",是因為據我所知
,,,
高雄有一家自稱是havaianas
專賣店
結果她們賣的水鑽拖竟然都是店家自己貼上
售價卻跟正貨差不多
.....這根本就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壓(((太可惡)))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她好髒壓
看得出來我超常穿她吧
 
這一雙比較特別的是她不是全鑽唷
不曉得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她是一顆鑽配一個亮片
雖然鑽少了很多,但閃亮度卻一點也沒有減少
 
如果很喜歡bling bling 但又有預算上的限制
這一款很推薦喔

 
這一雙跟前幾雙比...俏麗好多壓
其實如果我買鑽系列
我不喜歡鞋底圖案又很豐富
感覺有點眼花撩亂,看不出重點
但當初要買有高度的鑽拖只有她可以選擇
所以只好嘟著嘴買下惹 >/////<
 
她也是施華洛世奇
不過是另一系列的鑽!!!
感覺比較立體
不過相對的,掉鑽的話會比較明顯
 
特別的是她大約有3cm
不過因為底相當柔軟...穿上她一點也不覺得有高度
沒記錯的話,havaianas還有很多不同高度可以選擇
對平底鞋懼怕的妞們可以大放心唷

以上是我的鑽拖鞋介紹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非拖鞋!!!

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