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鞋子
這一篇又是鞋子
大家看了會不會煩壓
 
這一雙跟
Roger Vivier一樣
是元旦在台北買的
所以想說一次PO
la...我發誓下一篇不會再是鞋子了>'<
其實這一雙在
見見世面有稍微提過
不過我放在那加止滑墊
遲了一個禮拜才收到^^



盒子外有特別留一條小緞帶
是為了讓顧客好開鞋盒
真大心 是不是呢^^



盒內是浪漫的粉紅色



粉紅色v.s.黑色漆皮
好衝突的對比 



這種中性鞋整個是我的最愛
完全無法抵擋壓



這雙是我的第2repetto
她們家講求全小羊皮製
柔軟到我每次穿上都不想脫下
真的真的



我還沒有一雙如此矮跟的鞋子 
不過穿上又感覺不到有跟
好像是雙平底鞋哩!
(((...又一雙懷孕可以穿的鞋子了)))
 
來看看細部吧
(((是的!!!我詞窮了>'<
)))


  

拍完照
順便整理一下鞋櫃
才想到還有另一雙黑色漆皮鞋
一起拿來合照囉

獻上實穿照
感謝大家的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