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們等這一篇是不是等的很不耐煩啦 
大家都迫不及待寒吉到底在沐朵打包了些什麼,,,
現在就一一來跟大家分享!!!

 對了,很多妞妞傳私訊問寒吉沐朵的價位!?
這題真的很難回答說~
因為我都是試穿一大堆,然後桌上就堆滿要買的商品
然後再請店員算總價給我這樣
真的很少很少會一一過問單品售價。

所以妞如果看上哪一件就直接Line給沐朵問價吧
沐朵Line ID『
lovedoris555』  


哎唷,上衣少拍一件啦(打屁股!!! 
我是去服飾店裡目光停留在下半身會比上半身多很多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買褲子跟鞋子 
這次在沐朵一口氣帶走4件上衣,我想可以破紀錄了
看到粉嫩粉嫩的顏色整個情不自禁阿~



我個人很愛可以"斜肩"的上衣(也許露出鎖骨看起來比較瘦)
以前沒有買抹胸都黏nubar,但天氣熱流汗很害怕被nubar出賣
現在買了超方便抹胸,看來以後我很常露肩了,哈哈 


淡淡粉色看起來很涼爽吧
這件的特色在後面喔,不過不好意思沒拍照到(昏~)



她也是斜肩被我打包的^///^




超超~超愛這件上衣
她是不是頗像客家文化的客家傳統花色 
我喜歡花褲,花上衣好像就比較收斂
不過這件也是涼爽顏色,花色也不太高調,一定要打包阿 

左腰處有抓皺設計,讓上衣變得很活潑唷


*圖片至沐朵官網下載* 
 
沒有平拍照直接把沐朵照貼給大家看!!!

當初就是被這張照迷住,立馬Line給沐朵說:我要了。 



她有兩種穿法。
本人很愛露肩,害羞的妞把袖子往上就保守許多嚕



接下來是褲子部份 

之前就說到沐朵褲子莫名其妙每一件都好優(豎大拇指)
布料不厚卻超挺,誰來跟我解釋怎麼辦到的@@"
點點跟橫條都是夏天元素,叫我怎麼不打包阿  
 







點點在我心中就跟素色一樣稀鬆平常
素色怎麼搭,點點就怎麼搭,完全不會衝突

光看平面照片,我覺得白底黑點比藍底白點還好看
不過實品是兩件都好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橫條控 
我有好多好多橫條上衣,也有橫條包包,橫條褲子,,,有嗎
(即使有也要說沒有 哈哈) 

這件橫條褲也是沐朵一po上我就下訂的商品
真的太喜歡的商品我是連試穿都不用就可以打包
等到回家發現根本尺寸不合,,,就只好當收藏了。
這行為符合『失心瘋』吧



我的白色長褲不勝枚舉
但沒有一件超貼的legging。超貼喔!!!
她是店裡最後一件,而且是S碼 
其實我要很用力,努力,大力才塞的下,不過穿起來效過很好
最後還是打包(幻想自己會變瘦 哈)  
 



最後一樣就是超推薦的抹胸
上一篇就告訴大家一定至少要一件能給你安全感的抹胸
這一件絕對就是啦!!!!
今天介紹的上衣如果是斜肩款,寒吉裡面都是穿這件喔。
給妞妞們參考~
(抹胸太棒我已經又去加購2件了)



今天看了這麼多有沒有很過癮~ 

以上都是熱騰騰的戰利品
不過因為沐朵本來就不是走大量進貨,,,每件數量都有限。
感興趣妞要麻煩自行Line給沐朵詢問喔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