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粉絲團po穿搭被詢問是理所當然的事

寒吉有看到就會一一回覆。

但總是有第一次來或完全不熟的格友繼續問:店在哪?!

 

所以我決定寫一篇說明常去的店家的資訊

以後有人又問:店在哪?!

我直接複製貼上這一篇就等於回覆了,是吧

 

 

我自己認為對於逛街我還算是頗專情的

怎麼逛都是那幾間!!!

以前住南高雄,不外乎就是漢神,漢神周邊小店

現在住北高雄,逛的店都離家不用10分鐘車程。

 

店家資訊我會分兩篇:網路跟實體店面

 

其實我還是偏愛摸到(試穿)商品本身

但網路賣家固定每個月的轟炸,我實在也無法坐視不管

不小心就成了每個月的固定消費客群之一.....

 

 

 

 

左一:長版罩衫 右一:過膝長靴

左二:白色露肩上衣 右二:灰色棉裙

左三:紅白楔型鞋 右三:黃色短褲

 

網路店家回購率第一名是赫赫有名的『小首爾商行

 

左二的白色露肩上衣,每穿必被問...

她就是購自"小首爾"(我都這樣簡稱)喔

網路店家幾乎都是一個月裡挑一個禮拜新貨上架,預購,匯款完畢

然後等待商品追加抵台這樣。

也就是說,過了店家限定的日期,你要買也買不到了!!!

 

像我每個月都不能錯過的人,一定時常發露小首爾粉絲團

這樣才能清楚知道開賣日是幾號到幾號

 

 

 

 

 

左一:格子9分褲 右一:白色蝴蝶結綁帶短褲

左二:圖騰洋裝 右二:椰子樹9分褲+粗跟尖頭鞋

左三:棉質連身印花褲 右三:白色蛇紋鞋

 

 

再來也是我極力推薦的『Jovie's Diary

 

她們家也是一個月只賣一個禮拜喔!!!

不要怪店家小氣只賣一個禮拜,是因為韓國批發市場流行超快

月初的新品可能月中就給妳斷貨(因為新貨到)

因此賣家無法拉長販售時間

不然常常遇到斷貨也很難對買家交代。

 

Jovie挑的衣服我覺得很合大眾味

不是特別個性,也不是特別浪漫,重點是舒適為主

寒吉也不只一次發文介紹她們家

大家可以看看舊文唷

 

 

 

 

 

 

左一:絲質紅色短褲 右一:牛仔襯衫

左二:絲質紅色短褲 右二:橫條7分袖上衣

 

 

第一排右邊的牛仔襯衫也是被問到翻掉....

 

yolatengo

 

這一家網路店家應該說我喜歡看大於買,噗!!!

很喜歡她們家賣場營造的簡單乾淨感覺

麻豆的身材是我夢寐以求的,所以每個穿搭都讓我好喜歡

購買網路商品都要稍等一下才能收到

Yolatengo也不免俗,最長大概等過20天左右吧。

 

 

 

右二:眼鏡(素顏好幫手)

 

最後一個是我的心(新)頭肉『Korea/SAMMY STYLE

 

我想說的是...相見恨晚阿T^T

Sammy是老闆娘,但不是賣場麻豆,以上照片是她的實穿照

我常常忍過麻豆照,但完全逃不了Sammy實穿照

怎麼會有老闆娘比麻豆還像麻豆的啦!!!

看完麻豆照只是考慮而已,Sammy一貼出她的實穿照...馬上下訂

她真的有這種魔力喔,大家請小心~呵呵

 

不只Sammy挑的都我的菜

原來連老闆娘本身也是我的菜...哈哈

 

左一,右ㄧ是最近買的還沒收到

左二是上個月的商品,孕婦肚子大塞不進去啦(還是硬買 )

 

Korea/SAMMY STYLE 粉絲團

 

 

以上就是寒吉每個月固定逛的網路店家

6成的衣服都是來自她們(4成是實體店面)

如果妳們也喜歡寒吉平常的穿搭風格

不妨將這幾間直接加到我的最愛吧

 

來去趕實體店面篇囉

 

寒吉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