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這個夏天我很愛的一款設計

如果妳跟寒吉一樣對手臂極度沒自信,請大膽選她吧

首圖4件上衣,妞妞們看得出來相同之處嗎!?
妳們很聰明,一定都發現了~
就是她們皆為露肩款


我是無法碰無袖的人,因為手臂無法見人
但很犯賤的又想小露香肩一下,,,怎麼辦!!!

今天分享的上衣整個解救我的困擾,讓我好滿足壓(轉圈圈~)


到底是誰想到這樣設計,我要請他吃飯(哈哈 超愛) 
繼可以小露香肩又可以避免手臂露出,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其實之前也沒注意,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才有出這種衣服
光這個夏天我就買了好幾件




這天要去漢神晃晃~
不經意穿一身白,結果老公超額樂,直說幹嘛跟他出去不穿這樣。
(也不想想他都帶我去哪些地方 哼哼)  

鞋子也很多妞詢問,她是『小首爾商行』家的,通常只販售一個星期喔 

‧小露肩棉麻上衣--- FB『首爾時尚觀察報告
‧白色長貼腿褲--- 沐朵
‧橘色包包--- HERMES
‧紅白交織楔型鞋--- FB『小首爾商行』

‧墨鏡--- RayBan

 


(可憐的腿,上星期從冰箱上摔下來的瘀青還沒退)

這天拿她跟短褲作搭配,好像又更活潑了
!!! 

 
小露肩棉麻上衣--- FB『首爾時尚觀察報告
‧牛仔短褲--- 日貨 
LagunaMoon
‧包包--- LV
‧麂皮流蘇鞋--- ASH

‧皮帶--- FB『小首爾商行』
 
‧墨鏡--- RayBan


把目光放在上衣上唷,不要轉到包上,,,我會盡快生文的(握拳~)
大家都知道我爆愛橫條,一看到是橫條又小露肩,二話不說下標

老實說收到這件實品時著實嚇了一跳
她的質感已經跳脫韓貨了!!!
我不會講材質,絕對不是棉質,她不厚重卻很挺
 
如果放在精品店標價2000元以上我覺得剛好而已。 



現在看到照片覺得如果短褲再更短些會更滿分~

‧小露肩黑白橫條上衣--- FB『首爾時尚觀察報告
‧白色短褲--- CLUB MONACO
‧粉膚色包包--- YSL
‧金色粗跟涼鞋--- FB『小首爾商行』

‧墨鏡--- CHLOE



這一件就不用多介紹了,我想大家對她都很熟悉
她是『小首爾商行』家上個月的商品 

她們家是固定一個月一個星期的限時販售,錯過真的就沒有了
妞妞們最好加入她們家粉絲團,這樣才可以隨時追蹤 (哈哈) 
 
 



這是上禮拜去風不大廣場的戰利品們
巧遇全面下殺5折,老公也說划算,害我買的好過癮

 
‧小露肩上衣--- FB『小首爾商行
‧藍底白點點短褲--- 沐朵
‧亮片內增高鞋--- FB『小首爾商行』



這一件買到現在我還沒機會穿
上次朋友聚會我先在家試穿,老公皺皺眉說:妳幹嘛穿這樣!?
我就立刻換掉了。

會買她都是因為下圖的麻豆太可愛~
穿在她身上的通通想打包 。
 




(((上兩張圖截至林鴒FB,在此說明))) 

 下次沒跟老公出門我再穿給大家看
會放在粉絲專頁呦~
快來快來加入吧!!!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