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今天帶妞妞們逛沐朵 

有在關注寒吉FB的人一定對沐朵不陌生
除了小地圖,最常講的就是沐朵。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ONDERLAND沐朵/314481715287305


大家知道嗎!?
其實在今年四月的時候,寒吉還曾在雜誌上介紹過沐朵呢

 

由此可知我有多麼推薦了吧 
 
我想一定有妞要我拿小地圖跟沐朵作比較,,,

我個人是覺得沐朵適合25歲~45歲,尤其是上班族。
很多衣服都是白天上班晚上直接穿去狂歡,不用麻煩換裝

就是正式又帶點小叛逆那種!!!
而小地圖的年齡層比較低。
最大不同就是她們一個南一個北啦 (哈哈哈)
去漢神就去小地圖,去巨蛋就去沐朵吧,真的都很好逛喔

 
 


沐朵坪數非常大,除了前面的展示外,其實後面還有一個小天地
老闆娘很用心佈置整間店,沒記錯還在小天地養"昆蟲"的樣子 
有興趣的話請洽老闆娘,她會帶妳參觀!!


非常喜歡沐朵的陳列方式,是依照顏色排列
一眼望去猶如彩虹般,整個很賞心悅目耶 


我愛白色,每次進店裡第ㄧ翻的就是白色。 
  


顯眼的紅色,桃色是我以前根本不看的
現在越來越愛是怎樣,,,(這該不會跟年紀有關係吧

現場看中一條珊瑚紅的短褲,超~~超愛
可是剩最後一條不是我的尺寸 

我大力推薦沐朵家的短褲唷!!!
件件(這兩個詞放在一起好奇怪,但是真的是真的)

我每次去打包回家的一定會有短褲。
  


深藍色在我衣櫥也是佔有一席之地
因為長輩很不喜歡黑色,但我又愛深色來顯瘦
所以只要長輩說:怎麼穿黑色!? 我都會說:仔細看,其實是深藍色唷。
  
 
 


除了一些基本色系外,沐朵當然也有『流行色』
像近幾年好紅的螢光色也都有喔!!!


這一趟寒吉買了超多(打屁股),之後會開專文或在FB上分享
迫不及待想先介紹的好物是上圖-抹胸
在未認識前我覺得她就是極度令人沒安全感的東西
在認識之後,,,媽阿,拜託妞妞們最少都要有一件好嗎

  


印象改變這麼多,我想品質也是最大不同。
以前也曾買過抹胸,但就是軟布材質,鬆垮垮的
妞也知道寒吉屬豐滿型,穿軟軟的抹胸真的不太能看,而且會一直拉@@"


昨天是店員推薦她們家抹胸給我
一穿上我立刻
大喊:也太挺了吧 (我也忘了有沒有其他客人,直接喊了) 
而且鬆緊度剛好,也不會想用手一直去拉!!!
現在寫文章覺得只買一件好像太少了,等等再來去留兩件~





配件們當然也不能少
穿素素的上衣只要配戴條長鏈,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還有五彩繽紛的皮帶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是很愛穿短褲+上衣紮進去+繫皮帶的人
其實把上衣紮進去有阻斷腰線的錯覺,這樣會讓人感覺腳又長了些!!!
(沒錯,不是天生麗質的我只好走"錯覺"這條路)


這一疊就是此趟包回家的 (抖,,,
 

還真是不少阿,三件短褲,一件長褲,四件上衣,一件抹胸 
每一件每一件都是大愛,無法割捨,只好都帶回

上圖每一件真的都好喜歡,真想生出一個人願意幫我拍穿搭
通通都想介紹給妳們看~

忍不住的妞就請快衝沐朵吧 



來來來 
 沐朵在這裡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3號
07-5536060
Line LD: lovedoris555

營業時間 12:00~21:00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