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妞妞詢問寒吉會不會發香港的文章

答案是不會喔 噗~

妳們在FB看到我分享的照片就是大部份了啦

這一趟就是吃吃喝喝,我也沒特別拍照。

沒有照片的文章會太空.,不精采啦,sorry

 

不過還是要照慣例分享住的部份...

日本の住

韓國の住

 

 

現在香港幾乎都是機+酒行程

 

但寒吉這次是跟好姊妹Emily買便宜機票

所以要額外去找住的地方。

 

香港很多很多酒店,飯店,商務旅館,,,一點都不難找

只是你要先估自己的預算

香港有超貴的住宿,也有類似批客去的"睡一覺"民宿

(香港時常有大型展覽,許多人會去參觀)

 

 

寒吉都說:出國玩我是不太care住宿啦

我覺得在外面逛阿,玩阿一整天,回去可以以洗澡睡覺就好了

當然地點一定要安全就是了!!!

 

在香港不外乎就是走走走逛逛~

希望回住的地方可以少走一點,也不會太苦了扛東西的老公。

 

看了許多評價,最後決定住在鬧區裡的旅館-Mini hotel

 

 

上圖是官網裡的照片

很多人評價說旅館名就跟房間大小一樣走『Mini』風

我想大不了應該就跟日本一樣吧

而且官網圖看起來也沒多小阿!!!

 

殊不知........

 

 

實品真的小到傻眼+咋舌!!!

 

寒吉帶了一個29吋行李箱,在室內是無法平放打開的

除非把行李箱整個擺在床上 >////<

 

光床就已經佔了整個房間3分之2的空間

倒是牆壁上很多掛架,盡量可以就通通掛上去吧

 

 

 

不過我也得老實說,小歸小...住起來野蠻舒服的

(起碼床很大 哈哈)

而且並不會因為小而省略其他設備

像電視,熱水壺,吹風機,乾濕分離都有唷~

 

而且很愛Mini hotel的地點,非常鬧區!!!

位於中環,蘭桂坊就在隔壁條街

離hotel最近的地鐵出口就是大名鼎鼎A&F那一個(中環站D2)

從地鐵回hotel途中,還會經過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的專賣店

我每次都因為window shopping差點沒摔屎

ps.christian louboutin店在斜坡上

 

題外話

出國很多次,因為習慣了反而不會去注意

我就忘記香港電壓雖然跟我們一樣,但插頭不一樣阿

我們是兩孔,她們是三孔...

Mini hotel沒有提供轉接頭,我們只好買一個啦。

 

 

剛剛看到mini房間部份

現在看到的是一點也不mini的氣派大廳!!!

 

甚至覺得大廳很親切

帶本書就可以在大廳待上一整天 (喂~我來逛街的)

 

 

 

 

 

check用的櫃台的對面有一個超大空間,算交誼廳吧

裡面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座位"

某天早上來我看見有一整家人在最大table一起吃早餐

也有情侶對坐在討論待會行程

更有不少外國人在這裡看書~

 

其實當下我也很想窩在這裡啦

 

剛剛有說到(中環)Mini hotel位於鬧區

寒吉12/11~12/14住三晚

當時是用Booking訂房,差不多12000左右

 

以上給大家參考

 

找寒吉開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